Imagine Dragons / 謎幻樂團【Smoke + Mirrors / 謎霧幻鏡】(Deluxe Version)

2015.2.13發行~

編號:4717754

台壓版、有紙盒、內附中/英文歌詞

 

* 7億YouTube點擊人次,驚創2700萬首單曲銷售的搖滾天團

* 葛萊美獎肯定、Q雜誌四顆星優質鑑賞 2015最受期待專輯

* 收錄:首波主打"I Bet My Life"、美國iTunes冠軍單曲"Shots"、電玩「英雄聯盟」主題曲"Warriors"




Imagine Dragons  


 

兩年前,沒有人會相信這個來自賭城乏人問津的駐唱樂團會創造以下紀錄:7億人次YouTube點閱、1100萬名臉書粉絲,2700萬首單曲+450萬張專輯銷售,葛萊美獎、全美音樂獎與告示牌音樂獎等20座音樂大獎,雄踞告示牌排行榜超過兩年、受到好萊塢鉅片「變形金剛」及電玩遊戲「英雄聯盟」的青睞,就像首張專輯中的暢銷曲“On Top Of The World”,Imagine Dragons謎幻樂團終於站上世界頂端,成為新生代的搖滾天團,而備受矚目的全新專輯【Smoke + Mirrors】也即將誕生。

 

來自美國拉斯維加斯的Imagine Dragons在2012年以單曲"It's Time"嶄露頭角;同年發行首張專輯『Night Visions』,在英、美專輯榜晉升至亞軍,並成為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 2013年度專輯榜首。單曲"Radioactive"在全美熱門單曲榜停留長達87週之久,成為該榜史上停留最久的單曲,同時也在全美搖滾歌曲榜蟬連23週冠軍,這首歌也以900萬張銷售寫下數位下載銷售史上最暢銷的搖滾歌曲紀錄。『Night Visions』專輯發行至今已在全美流行專輯榜上停留超過125週。

 

在130場巡迴演唱會與50場音樂祭的忙碌演出行程中,Imagine Dragons仍努力創作歌曲,將巡迴演唱旅程中的能量注入新專輯【Smoke + Mirrors】的創作。主唱Dan Reynolds表示:「我們身邊的事物都在快速地改變,保持安定感的唯一方式就是繼續寫歌,回到下榻的飯店寫歌變成了我在巡迴演唱期間最期待的事情。創作這張專輯的目標是要捕捉過去幾年來的極端感受,有時候是經歷過8萬人巴西演唱會後的情緒高點,有時候則感受到長時間遠離家鄉所帶來的煎熬與寂寞。」

 

Imagine Dragons在「Night Visions Tour全球巡迴演唱會」告一段落後,買了一棟房子,蓋了一間夢幻的錄音室,帶著超過百首的試錄作品進錄音室錄製【Smoke + Mirrors】專輯。【Smoke + Mirrors】的專輯設計請到美國知名藝術家Tim Cantor操刀,他在聽過音樂後所創作的一系列概念畫作,完美的將整張專輯的歌曲做了另一種詮釋。在音樂部份,樂團則是與『Night Visions』的製作人Alex da Kid共同擔任製作,每一首歌曲都有著無限延展的節奏創意,還有朗朗上口的副歌,像是彌漫著神秘氛圍,呈現出搖滾史詩格局與氣勢的首波主打"I Bet My Life";充滿世界音樂的鼓擊節奏力道,描述伴隨著自我心靈摸索與自我超越而來的痛苦與喜悅的標題曲"Smoke And Mirrors";體現放克與藍調神采的搖滾勁作"I'm So Sorry"。為了捕捉赤裸的情感,專輯中的許多人聲演唱都選擇了主唱用筆電或是廉價USB麥克風錄製的人聲演唱聲軌,力求真實傳達每一首歌曲在創作完成當下的感覺。

 

[CD]:

01. Shots開槍  

02. Gold變幻成金  

03. Smoke And Mirrors謎霧幻鏡  

04. I'm So Sorry真的抱歉  

05. I Bet My Life賭上人生  

06. Polaroid拍立得  

07. Friction火花  

08. It Comes Back To You重回你身邊  

09. Dream夢  

10. Trouble煩惱  

11. Summer夏天  

12. Hopeless Opus絕望之作  

13. The Fall墜落  

14. Thief賊  

15. The Unknown未知  

16. Second Chances第二次機會  

17. Release釋放  

18. Warriors戰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