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ford & Sons / 蒙福之子樂團【Wilder Mind / 狂野的心】(Digipack Deluxe Edition / 加值盤)

 

2015.05.08發行~

編號:4727084  

Digipack、德國進口、有側標

 

承蒙全球樂評愛戴 葛萊美、全英音樂獎之福

 

*睽違三年,新世代英倫搖滾指標樂團全新創作大碟

*專輯預購登上全美iTunes專輯榜、美國亞馬遜另類專輯暢銷榜冠軍

*收錄狂飆全美iTunes單曲榜冠軍及全球36國iTunes Top 10大作"Believe"

 

Mumford & Sons - Wilder Mind  

 

 

 

承蒙全球樂評愛戴,從首張專輯「Sigh No More」勇奪全英音樂獎年度英國專輯,到之後推出的「Babel」榮獲葛萊美年度專輯獎,英國倫敦搖滾樂團Mumford & Sons在全球樂壇的掌聲喝采尚未停歇之際,再度獻上第3張全新大碟【Wilder Mind】,一如預期的專輯預購就立刻登上美國與加拿大iTunes專輯榜冠軍王座、美國亞馬遜網站的另類專輯暢銷榜也順利奪下冠軍。

 

Mumford & Sons樂團是由主唱Marcus Mumford,吉他手Winston Marshall,負責鍵盤和風琴的Ben Lovett和貝斯手Ted Dwane所組成,2009年以首張專輯「Sign No More」大放異彩,專輯奪下全美流行專輯榜與金國金榜亞軍,稱霸全美搖滾專輯榜、民謠專輯榜、另類專輯榜等6項排行冠軍,在2011、2012年一共獲得葛萊美獎年度唱片、年度歌曲、最佳搖滾歌曲、最佳搖滾演唱及最佳新人等六項提名。2012年推出第二張大碟「Babel」發行首週空降英國金榜與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同時在告示牌年終榜稱霸搖滾專輯,更獲頒葛萊美年度專輯獎肯定。

 

2013年9月,Mumford & Sons樂團結束了世界巡迴演唱行程,這是樂團在過去5年來首度進入休息狀態,但是,樂團在巡迴演唱檔期結束前還是忍不住造訪The National樂團的歌曲創作高手Aaron Dessner的紐約車庫,雙方玩了電吉他,錄了幾首試錄帶,樂團在2014年2月齊聚倫敦的Eastcote Studios錄音室,與製作人James Ford(*Florence + The Machine, Arctic Monkeys)展開8個月的歌曲創作。【Wilder Mind】專輯的開場曲" Tompkins Square Park "就揭開了樂團新的音樂方向,減少傳統樂器,加重電吉他、鼓、合成器及風琴的部份,呈現一份極簡抽象主義與全景畫面意象感覺,主唱Marcus Mumford認為這不是告別之前的音樂風格,而是樂團延展出一個新的音樂風格!充滿意象與搖滾張力的首支單曲"Believe"在美國與加拿大的iTunes單曲榜登上冠軍,晉升全美熱門搖滾歌曲榜第4名,;之後緊接推出節奏強烈且充滿活力的第二波單曲"The Wolf"也搶佔全美熱門搖滾歌曲榜第16名。

 

整張專輯就像是樂團一連串記錄著關於誤解、心痛、承諾、欺騙、失落心情的日記本,以及內心對話的快照,是一張很有城市感覺的唱片,但最重要的是這些歌曲依然能與歌迷產生情感上的共鳴。

【CD】:

01. Tompkins Square Park

02. Believe

03. The Wolf

04. Wilder Mind

05. Just Smoke

06. Monster

07. Snake Eyes

08. Broad-Shouldered Beasts

09. Cold Arms

10. Ditmas

11. Only Love

12. Hot Gates

13. Tompkins Square Park

14. Believe

15. The Wolf

16. Snake 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