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child / 聖子雙人組【The Shape of Brat Pop to Come / 乳臭未乾】

2015.06.18發行~

編號:9902068

德國進口、無側標

 

*加州新銳電子音樂雙人組,首張大碟

*葛萊美超級製作團隊,量身打造新世代流行電子音樂

*收錄Apple Watch高詢問度廣告曲"Running Behind";最新主打"Money All Around" 

【The Shape of Brat Pop to Come / 乳臭未乾】  

來自加拿大的搖滾界傳奇;早在23年前,以「Brat Pop」來形容自己的樂風,代表著年輕氣盛、乳臭未乾的意涵,同時也象徵的他們具有赤子般天真的音樂氛圍;他們就是加州新銳電子音樂雙人組Holychild。

 

由主唱Liz Nistico與負責各種樂器的Louie Diller於2012年組成聖子雙人組,出道沒多久便以Apple Watch廣告中那首極為俏皮活潑的配樂"Running Behind"一夕成名,成軍未滿三年的他們如今已擠身一線團體。原本非親非故的Liz Nistico與Louie Diller是在現代舞蹈的課程上認識彼此,進而被對方的才華深深吸引;在畢業之後,兩人決定搬到加州去發展音樂事業。2013年發行首張EP【MindSpeak】後,告示牌立刻將他們列入「2014年必看的14組表演」裡;加州週報也將他們歸到「10組將爆紅的樂團」名單中。

 

首張專輯【The Shape of Brat Pop to Come】除了Louie Diller自己擔任製作人以外,還請到當今葛萊美眾星爭搶的王牌製作人Greg Wells(Katy Perry/凱蒂佩芮、Adele/愛黛兒、OneRepublic/共和世代)協助操刀,而知名電子音樂錄音師Cian Riordan(Slash、5 Seconds Of Summer/到暑五秒)也在專輯中鼎力相助,將各種新奇的元素融入到專輯之中;除了俏皮的"Runnging Behind"打響知名度外,"Happy With Me"、"Money Around"、"Regret You"等歌曲都使人一再驚豔。2015年,聖子雙人組帶給世人從未聽過的奇特音樂,它就叫做【The Shape of Brat Pop to Come】

 

【曲目】:

01. Barbie Nation 

02. Nasty Girls 

03. Happy With Me 

04. Tell Me How It Is 

05. Running Behind 

06. Money All Around 

07. Monumental Glow 

08. Plastered Smile 

09. Best Friends 

10. Diamonds On the Rebound 

11. Regret You 

12. U Make Me S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