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son Chance / 葛瑞森【Somewhere Over My Head / 超越自我】(迷你專輯)

 

2016.06.03發行~

編號:4794800   

馬來西亞進口、有側標

 

12歲的樂壇奇蹟

18歲的成長蛻變

 

*YouTube吸睛全球13千萬人瘋狂點閱 睽違四年全新力作

*強勢收錄首支抒情單曲"Afterlife"、節奏藍調抒情曲"No Fear"、充滿感傷氛圍的動人小品"More Than Me" 

Greyson Chance.jpg

滿分男孩長大了!睽違四年,葛瑞森 / Greyson Chance2016年以迷你EP專輯【Somewhere Over My Head】回歸流行樂壇,展露藍調風格的假音演唱與攀升高音音域的飆唱功力,同時也呈現了深受節奏藍調、放克、舞曲、爵士樂影響的驚喜樂風,誕生一位更有魅力的、全新的Greyson Chance

 

20105月,美國脫口秀女王Ellen DeGeneres在她的節目中播放當時年僅12歲的Greyson Chance在學校以鋼琴伴奏演唱Lady Gaga暢銷單曲"Paparazzi"的影片,讓他一砲而紅,隨後更與Ellen創立的eleveneleven唱片與環球音樂集團旗下的Geffen唱片簽下唱片合約。隔年,Greyson發行首張專輯【Hold On 'Til The Night】,推出席捲全美銷售榜4週冠軍的主打單曲"Waiting Outside The Lines"、流行天后Ariana Grande跨刀演出"Unfriend You"音樂錄影帶,YouTube/VEVO吸引超過1,500萬人次點擊。

 

2013年起,Greyson Chance遠離音樂舞台,直到2016年夏季才以迷你EP專輯【Somewhere Over My Head】重返流行樂壇,他說:「每一首歌曲裡頭都有故事跟想表達的訊息,我希望聽歌的人可以享受其中,尋找這些故事。對我而言,這是我重新向流行樂壇介紹自己的作品,看一位愛彈鋼琴、愛表演的十二歲小孩到現在18歲的成長心路歷程。」

 

迷你專輯【Somewhere Over My Head】在奧克拉荷馬與洛杉磯兩地進行創作錄製,展現Greyson Chance與首張專輯【Hold On 'Til The Night】截然不同的音樂風格,無論在演唱或歌曲方面都流露著更加成熟的性格,像是融合流行電子樂與節奏藍調的抒情佳作"Afterlife";有著強勁節奏的快版單曲"Back On The Wall";綻放摩登節奏藍調抒情魔力的"No Fear";瀰漫著藍調感傷氛圍的動人小品"More Than Me",每一首歌曲都可以感受到Greyson Chance挑戰唱腔高度與歌聲情感深度的實力。

 

【曲目】:

01. Afterlife

02. Back On The Wall

03. Hit & Run

04. No Fear

05. More Than Me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