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小公主泰勒絲 CSI 扮演「屍體」創高收視!
專輯狂賣再奪冠 已累積 11 週排行冠軍紀錄!


「國民小公主」Taylor Swift / 泰勒絲歌而優則演,魅力延燒到小銀幕,拿下全美收視冠軍!泰勒絲客串最新一集的「CSI 犯罪現場」一共吸引了高達 2080 萬人次的觀眾收看,拿下當晚 9 點檔收視冠軍!從小就是「CSI 犯罪現場」忠實戲迷的泰勒絲一反平時的陽光甜美形象,演出在汽車旅館外遭殺害的命案主角,她竟說:「我一直很想嘗嘗在 CSI 演死人的滋味。」泰勒絲在劇中總共換了三種不同的髮色和造型,還穿了鼻環,讓她首次跨行當演員就大過戲癮。甫公佈的 ACM Award / 美國鄉村音樂獎入圍名單,泰勒絲以她的告示牌 11 週冠軍專輯【Fearless / 無懼的愛】入圍包括年度專輯等三項大獎,在人氣爆衝之餘,歌聲與創作才華也獲得肯定!

被媒體形容為完美小姐的小公主泰勒絲,愛情是她最喜歡的創作題材,她的主打歌 ”Love Story/愛的故事” 就是在描述現代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愛情。但是這樣夢幻的她,最愛的電視影集竟然是「CSI 犯罪現場」。她熟悉所有的劇情,只要別人跟她聊起 CSI,她的話匣子一開 1 個小時都停不下來。泰勒絲的夢想就是可以在 CSI 劇中客串一角,而她終於如願在 CSI 第 9 季中的第 16 集演出。泰勒絲難掩興奮地說:「以前就一直夢想自己有天能成為「CSI 犯罪現場」的演員,我簡直不敢相信居然美夢成真。我真的很開心,只要有演出機會,不管是罪犯、殺人兇手或是一個受害者…我都不在乎。」 雖然角色並不吃重,但是對泰勒絲而言的確是美夢成真。

泰勒絲對「CSI 犯罪現場」影集的喜愛總是掛在嘴上,沒想到竟然傳到 CBS 電視台高階主管的耳中,這位高階主管便向 CSI 影集的執行製作人建議邀請泰勒絲來客串演出。去年聖誕節前製作人和泰勒絲碰面討論劇中的角色,製作人向泰勒絲解釋劇中角色不是充滿陽光的形象,而是比較邊緣的青少年角色,而且還得要染成不同的髮色。泰勒絲卻一點都不介意,她表示:「我喜歡這個角色,我願意嘗試看看。」泰勒絲客串的是 CSI 犯罪現場最新一季 (第 9 季) 的第 16 集,Episode 名為 TURN TURN TURN,她在劇中飾演 Haley Jones 一角,她的父母在拉斯維加斯經營一家破爛的汽車旅館。她在劇中總共換了三種不同的髮色和造型,想必會讓她的歌迷大為吃驚。本集在美國當地已於 3 月 5 日播出,創下高達 2080 萬人次的觀眾收看,拿下當晚 9 點檔的收視冠軍。

甫公佈的 2009 年 ACM Award / 美國鄉村音樂獎入圍名單,泰勒絲大有斬獲,以她以【無懼的愛】入圍包括年度專輯、最佳女歌手、最佳音樂錄影帶 (愛的故事) 三項大獎,頒獎典禮將於4 月 5 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紅透半邊天的泰勒絲已確定受邀在典禮上演出。

環球音樂 2009.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