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io Hotel 2010 訪華「The Wall 全台唯一簽唱會」
活動日期:5 月4 日星期二
活動時間:19:00 入場 19:30 開始
活動地點:The Wall /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台北市羅斯福路 4 段200 號 B1)

1. 歌迷所持的入場券若是憑專輯兌換的票券,5 月 4 日 當天請記得攜帶【Humanoid / 進化人類】專輯,當天須憑專輯與入場券兩樣東西入場;若歌迷所持票券為參加電視、電台、網路、手機活動所獲得的入場券,則不在此限。歌迷所持入場券將於入場時打洞。

2. 現場將於下午 4 點開始發放號碼牌,6 點 30 分重新整隊,7 點開放入場,7 點 30 分活動開始。號碼牌同時為入場與簽名順序憑證,限發一次,請歌迷拿到號碼牌後小心保管,遺失恕不 補發,沒有號碼牌就不能簽名。

3. 簽名會每位歌迷限簽一樣,簽名時絕對禁止近距離拍照或錄影。

4. 活動當天 Tokio Hotel將演唱 2 首歌曲不插電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