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南最新個人專輯 收錄已故男孩特區團員史蒂芬合唱曲
專輯感謝詞寫下對好友思念 預告男孩特區不解散明年推出新輯


男孩特區團員 Stephen Gately / 史蒂芬在今年 10 月骤逝,留給歌迷無限思念,而在羅南最新個人專輯【Winter Songs / 冬之戀自選輯】中,收錄與史蒂芬生前合唱曲 ”Little Drummer Boy / 小小鼓手”,羅南在專輯中的序寫道:「史蒂芬的離去讓我的世界整個變了樣,但只要想到史蒂芬的歌聲留在這張專輯中,就給了我繼續前進的力量,他的歌聲聽起來就像天使,而我相信他已經成為天使。」羅南也表示男孩特區不會解散,明年將出一張為史蒂芬致敬的男孩特區新專輯。羅南的個人最新專輯【Winter Songs / 冬之戀自選輯】已在台灣發行。

當傳出史蒂芬骤逝的消息後,男孩特區另外四位團員立刻飛往西班牙了解情況,展現團員之有間比親兄弟還好的感情,在喪禮上四位團員親自為史蒂芬抬棺的畫面,更是讓全球無數歌迷落淚。接著四個人在身上刺下象徵史蒂芬的「S」以及生卒年「76 - 09」紀念好友,四位團員甚至在喪禮前一晚,帶著睡袋待在教堂陪伴好友最後一夜,羅南說:「我們不想讓史蒂芬孤單地待在教堂裡,因為他怕黑,所以我們帶著睡袋躺在他周圍,這是我生命中最感動的時刻。」一直以來羅南與史蒂芬就是感情最好的團員,羅南所受到的打擊也最大「我一直無法了解,他到底去了那裡?為什麼是他?我不斷地自問,但我的信仰告訴我,這背後一定有它的道理,我想是上帝需要他。」

由於羅南太過沉痛,原定排定的個人專輯宣傳行程也一度中斷取消,直到最近羅南重新開始宣傳行程,他在接受訪問推崇史蒂芬:「他是第一個出櫃的男孩團體團員,他是一個很勇敢的傢伙,他也是我認識全世界最棒的人。」史蒂芬除了在羅南的最新專輯中獻聲,原訂明年發行的男孩特區新專輯,史蒂芬也錄了兩首新歌,羅南表示男孩特區不會解散,團員也將把以這張專輯向史蒂芬致敬,格外令人晞噓的是,史蒂芬在事發當晚還曾傳簡訊給羅南,羅南說:「史蒂芬對於推出男孩特區新專輯很興奮,他在離開的當天晚上還曾傳簡訊給我,說他等不及再進錄音室錄更多的新歌。」羅南至今也都保留著這封好友的最後簡訊。

在羅南的最新個人專輯【Winter Songs / 冬之戀自選輯】中,除了有好友的合唱曲,他也翻唱了如木匠兄妹的 “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經典重唱圖體賽門與葛芬柯的 ”Homeward Bound"、民謠創作才女 Joni Mitchell 的代表作 "River" 等歌曲,除此之外也應景地演唱兩首耶誕歌曲 "Silent Night" 與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台灣地區已經發行。

環球音樂  2009.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