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姬人紅形象好 代言 MAC 愛滋基金
演唱電影「慾望城市」主題曲 婚禮預算台幣 4 千 5 百萬起跳

Fergie / 菲姬 首張個人專輯在全球大賣 700 萬張,三首單曲攻上美國告示牌冠軍,驚人的成績讓所有人都得叫她一聲「A 咖天后」!專輯持續風光大賣同時,美國知名彩妝品牌 M•A•C 也相中菲姬的號召力,力邀她代言 M•A•C AIDS 基金的公益活動,希望藉由菲姬的偶像魅力,呼籲年輕人正視愛滋病問題。此外兼具時尚與性感形象的菲姬也獲邀演唱電影「慾望城市」主題曲 "Labels Or Love / 麵包或愛情",這首新歌就收錄在菲姬首張專輯改版的【The Dutchess – Deluxe / 菲常妖姬慾望特輯】之中。雖然工作依舊滿檔,菲姬已經開始策劃與未婚夫 Josh Duhamel / 喬許杜哈莫 的婚禮,據說她準備砸下 150 萬美元 (約合台幣 4 千 5 百萬元)來辦婚禮,風光完成終生大事。

美國知名彩妝品牌 M•A•C發言人表示菲姬是全球年輕人的偶像,她的熱情以及號召力,讓她成為全球年輕人預防活動 (Global Youth Prevention Initiative ) 的最佳代言人。M•A•C 也為了菲姬,首度幫藝人發行一款限量版唇蜜「VIVA GLAM VI」,該款唇蜜的所得也將做為愛滋病資金基金之用。菲姬一直以來都很關心愛滋病問題,她表示:「我希望透過我的加入,能夠鼓勵年輕人,讓他們知道責任就是魅力。年輕人更需要 AIDS 教育與預防計畫,因為他們是 HIV/AIDS 的高危險群。最重要的,我希望能夠提高他們的認知,讓人們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除了代言公益活動之外,菲姬也為電影版的「慾望城市」演唱主題曲 ” Labels Or Love / 麵包或愛情”,菲姬表示她原本就是影集的超級粉絲,她說:「我從以前就好愛跟媽媽一起看這部影集,我們是每一集都會收看的忠實粉絲,戲裡的每一個角色我都很喜歡,能受邀為這部電影演唱是我的光榮。」

今年歌壇吹起了一股結婚風,包括傑斯、瑪麗亞凱莉、艾希莉辛普森等紛紛完成終生大事,大家也看好已共築愛巢的菲姬與喬許能在今年步上紅毯,根據菲姬的密友表示,菲姬已經開始策劃婚禮,並且面試適合的婚禮秘書。不過目前準新郎和準新娘對於婚禮的規格還喬不定,喬許希望舉辦簡單低調的婚禮,但菲姬卻希望能風光的完成終生大事,婚禮預算更從 150 萬美元(約合台幣4千5百萬元) 起跳,根據菲姬密友的說法:「喬許比較樸實,打算一切低調,但菲姬卻夢想擁有個奢華的婚禮,他們很有可能在今年完婚。」

菲姬擁有美滿愛情的同時,事業更加得意,首張專輯目前全球已經賣破 700萬張, 更唱紅三首冠軍單曲,特別推出慶功的【菲常妖姬慾望特輯】的全新改版,除了收錄慾望城市電影版主題曲 "Labels or Love / 麵包與愛情" 之外、還收錄與嘻哈天王尼力對唱,High 翻日本 MTV 音樂大獎的 "Party People / 派對客"、醬爆弟弟助陣混音曲 "Clumsy / 愛情感冒" …等 4 首全新歌曲,臺灣地區已經發行。

環球音樂 2008.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