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終於實現 台中唯一 安德烈‧波伽利演唱會
4月19日 首度訪台


當紅的安德烈‧波伽利,全世界的目光焦點,
但儘管台灣樂迷千呼萬喚,國內各藝術經紀爭相敬邀,
訪台獨唱行程多年來始終無法成行。
2008年,安德烈‧波伽利終於要正式踏上台灣土地!
在台中市政府的全力熱邀下,天籟之音樂揚台中
邀請全台樂迷共同見證這場世紀藝文盛會! 

「美國白宮、梵蒂岡、艾菲爾鐵塔、自由女神、比薩斜塔、埃及金字塔、雪梨奧運...」
波伽利的歌聲隨著地圖上指標性地標傳遍全世界,
在特別的時刻為所有心靈灌注一股來自上帝的暖流。
所有的人都和著一股天籟見證一個奇蹟 !

跨界成績斐然 最暢銷的獨唱家
自九○年代中期崛起之後,他在流行樂、古典樂、以及歌劇專輯的全球總銷量已經超過五千萬張。在流行音樂界裡他是最受歡迎的歌手之一,而在古典樂界,他也是唱片工業史上最暢銷的獨唱者;橫跨兩界的成績更顯斐然。他的歌聲能夠穿越語言隔閡,直觸人類共有的情感與靈魂。

自幼對蘊含豐富情感和故事性的歌劇深深著迷,受到家人與朋友的鼓勵逐漸激勵他走上音樂之路。
在義大利最重要的年度音樂盛會 聖雷莫歌唱節 (Sanremo Song Festival) 上的成功,波伽利的逐漸受到注目。透過「夜晚的寧靜海洋 (Il Mare Calmo Della Sera)」的高收視率的電視轉播演出,波伽利在義大利國內的音樂事業站穩腳步。

在國際樂壇上逐漸展露頭角的波伽利,更受到當代聲樂巨擘帕華洛帝賞識。更在其後因音樂及興趣上的交流而成莫逆之交,甚者在帕華洛帝的婚禮上以歌聲代替祝福的話語,為這位摯友獻唱。

「你可以與安德烈‧波伽利同台演唱 "Miserere / 求主垂憐曲",因為沒有人會比他更好。」 - 帕華洛帝 (Luciano Pavarotti)

波伽利狂熱 延燒2008台灣
有機會和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合唱 "Time To Say Goodbye / 告別時刻" (Con Te Partirò) 打開國際知名度。這首歌的獨唱版本登上了法國單曲榜的冠軍寶座,合唱版本則在德國單曲榜蟬聯了十四週冠軍,銷售直逼三百萬張。迄今仍然是德國音樂史上最暢銷的單曲。

波伽利憑著收錄膾炙人口曲目的專輯【Romanza / 浪漫情事】轟動世界各國的排行榜。這張專輯首先征服了歐洲市場,緊接著攻克各個英語系國家的排行,拿下了數不清的白金與多白金唱片銷售認證,累積銷量突破一千五百萬張。

安德烈波伽利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新進藝人」的提名,創下葛萊美獎設立38年以來首位古典藝人入圍該獎項的紀錄。 由他和席琳狄翁合唱的動畫電影「魔劍奇兵」主題曲 "The Prayer / 祈禱" 贏得金球獎「最佳電影歌曲」的肯定,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兩人並獲邀在金球獎和奧斯卡獎頒獎典禮上獻唱這首歌曲。

接下來的專輯【大地之夢】更連帶使所有的波伽利舊作,四張專輯同時駐留美國流行專輯榜,刷新1986年的搖滾天團U2及1992年的鄉村天王 Garth Brooks / 葛斯布魯克斯 寫下的輝煌紀錄。不可思議的優異排行成績加上突破北美票房紀錄的巡迴演唱會,全美各大傳媒無不讚嘆驚呼,並發明新字形容這股發燒現象為「波伽利狂熱 (Bocellima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