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 / 電視原聲帶【Camp Rock / 搖滾夏令營】(LEP / 平價版)
2009.01.16 發行~
編號:D000279002
台壓、有側標、平價版專輯不另附歌詞

想從灰姑娘變成大明星、趕快報名參加「搖滾夏令營」!! 三大守則我們最棒!
1. 一定要偶像:強納斯兄弟、麥莉師妹黛咪洛瓦特主演主唱
2. 一定要冠軍:全美首播 890 萬人次收視冠軍
3. 一定要獨家:全球獨家收錄神木与瞳 Y2J 亞洲中文版 "We Rock"
 

  

最火搖滾教室!繼收視破億的「歌舞青春」後,最被期待突破紀錄的迪士尼原創電影「Camp Rock / 搖滾夏令營」,全球搶播當日就超過 890 萬收視,火紅現象一路延燒台灣!
迪士尼總監 Gary Marsh 說:「當『灰姑娘』遇上『歌舞青春』,就是『搖滾夏令營』!」沒錯,猶如灰姑娘處境的蜜琪 (黛咪洛瓦特飾),藉媽媽擔任廚娘的機會混進好萊塢版星光大道的「搖滾夏令營」,為了一圓明星夢更謊稱媽媽是知名音樂製作人,而前往夏令營找回搖滾熱情的 Connect 3 樂團主唱夏恩 (強納斯兄弟~二哥喬飾),不經意聽見她的美妙歌聲為之傾心,在 Final Jam 上他終於發現「她」就是蜜琪,但童話故事般的情節是否會因為蜜琪扯謊的雪球越滾越大,而出現危機…。

最火星光 Band!【搖滾夏令營】甫發行氣勢如虹衝出 80 萬張銷售,更獲全美流行專輯榜季軍、原聲帶冠軍+加拿大專輯榜亞軍的亮眼成績。全球最強少女殺手強納斯兄弟,在「搖滾夏令營」裡出任當夯樂團 Connect 3,【搖滾夏令營】收錄他們登台的搖滾樂章 "Play My Music"。麥莉師妹黛咪洛瓦特則在本輯收錄她名列 Billboard「百大特殊嗓音」的成名曲 "Who Will I Be?",以及和夏恩自創曲 "Gotta Find You" 融合一體的男女對唱 K 歌 "This Is Me"。不只搖滾,本輯充滿舞曲、抒情慢板、流行、節奏藍調、雷鬼風嘻哈,更少不了熱舞勁歌大合唱 "We Rock",此外亞洲版全球獨家收錄夢幻星光搖滾組合-神木与瞳 Y2J 翻唱 "We Rock" 中文版,讓你一次 High 到翻!

CD:(本專輯歌詞請至環球音樂官方網站下載)
01. We Rock / 我們最棒 - 搖滾夏令營星光班大合唱 
02. Play My Music / 我的調調 - Connect 3(強納斯兄弟) 
03. Gotta Find You / 找到妳 - 夏恩(二哥喬) 
04. Start the Party / 派對開始 - 巴隆 
05. Who Will I Be? / 明日之星 - 蜜琪(黛咪洛瓦特) 
06. This Is Me / 這就是我 - 蜜琪+夏恩 
07. Hasta La Vista / 珍重再見 - 巴隆 
08. Here I Am / 看我這邊 - 佩琪 
09. Too Cool / 超酷 - 黛絲泰勒 
10. Our Time Is Here (bonus track) / 我們的時代 - 蜜琪 
11. 2 Stars / 惺惺相惜 - 黛絲泰勒 
12. What It Takes / 不顧一切 - 蘿拉 
13. We Rock (Mandarin Version) 神木与瞳 Y2J 翻唱亞洲中文版

※ 為保持原音取樣,故第13軌音量較小,請安心聆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