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招獻出電影主題曲處女作 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
【美麗境界CD+DVD】改版開始預購 送電影「星塵傳奇」試映會入場卷


英國偶像天團 Take That / 接招合唱團獻出演唱電影主題曲處女作!在去年成功重組的接招合唱團人氣持續延燒,即將在台灣上映的奇幻鉅片「星塵傳奇Stardust」主題曲 "Rule The World / 征服世界" 就欽點由接招譜寫、演唱,許多媒體也看好接招以這首單曲問鼎明年奧斯卡最佳電影主題曲獎。這首 "征服世界" 也將收錄在接招11月發行的【美麗境界 CD+DVD 昇華盤】中,即日起開始開放預購,預購的歌迷可以獲得電影「星塵傳奇」試映會入場卷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由勞勃狄尼洛、蜜雪兒菲佛主演「星塵傳奇」,充滿了令人嘆為觀止的奇幻場面,導演 Matthew Vaughn / 馬修范恩在完成拍攝之後,就十分希望接招能為這部電影譜寫、演唱主題曲,立刻邀請接招觀賞試片,而主唱蓋洛巴洛看完試片後表示:「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我和另外幾位團員都愛死這部電影了。」蓋瑞巴洛也請馬修范恩隔天早上到他家,並給他是否答應演唱主題曲的答案。當隔天清晨6點馬修范恩到蓋瑞巴洛家時,接招四位團員已經寫好了這首 "征服世界" 並演唱給馬修聽,原來接招在看完電影後靈感泉湧,立刻回家連夜寫了這首 "征服世界"。接招出道以來創下了不少紀錄,不過演唱電影主題曲這還是頭一遭,許多媒體與歌迷也看好接招能藉這次演唱電影主題曲的機會,問鼎明年的奧斯卡獎,再添新紀錄。

接招重組後發行的專輯【美麗境界】,在全球熱賣300萬張,其中的兩首單曲 "Patience / 耐心等候"、"Shine / 星光閃閃" 都登上英國金榜冠軍,其中"耐心等候" 還讓接招抱回了一座全英音樂獎年度歌曲獎。接招將於11月發行慶功改版的【美麗境界 CD+DVD 昇華盤】,其中就收錄電影「Stardust / 星塵傳奇」的主題曲 "征服世界"。台灣地區即日也開放預購,預購的歌迷可以獲得10月18日(星期四) 在台北大直美麗華影城舉辦「星塵傳奇」電影試映會入場卷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洽電話 (02) 2502-4546環球音樂。

環球音樂 (2007.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