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以專輯【Songs About Jane / 珍情歌】拿下葛萊美最佳新人獎,並在全球35國拿下白金唱片或金唱片認證的流行天團 Maroon 5 / 魔力紅,在睽違兩年之後,再度出手就立即讓樂壇掀起波瀾!他們先在年初大動作的跳槽到新東家環球音樂集團,並宣佈將在5月發行第二張專輯【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而先前傳言鼓手 Ryan Michael Dusick / 萊恩 是因受到其他團員排擠而離團,主唱 Adam Levine / 亞當 也趁機出面澄清萊恩的離開是因為手受傷,所以將轉往幕後發展,萊恩本人之後也出面發表聲明表示自己絕對沒有遭到排擠,也終於讓這一段八卦宣告結束。日前魔力紅在洛杉磯接受專訪時,透過唱片公司得知自己的首張專輯在台灣大受歡迎時表示「專輯在從來沒有去過的國家大賣,這種感覺好怪喔!」也紛紛表示如果有機會將願意親自來華會會台灣的樂迷。

擁有千萬銷售紀錄、在全球35個國家拿下白金或金唱片的傲人成績、並奪回了兩座葛萊美獎 (最佳新人、最佳樂團) 回家的流行天團魔力紅,在沉寂兩年,全球樂迷都在期待魔力紅何時推出第二張大碟時,魔力紅突然宣佈將加盟新東家環球,正式成為自己偶像警察合唱團的師弟!更令人興奮的是他們也宣佈將於5月發行新專輯【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並找來比上一張專輯更堅強的製作陣容跨刀助陣,包括阿姆、關史蒂芬妮、瑪丹娜等天王天后的御用製作人,都為魔力紅的新專輯製作掛保證。主唱亞當也表示:「這是一張更有力、讓人心跳加速的作品。」魔力紅在錄製第2張專輯時,創團的鼓手萊恩離團求去,引起眾人揣測是否是因為遭到其他的團員的排擠,不過萊恩已經在魔力紅的官網發表聲明,表示自己是因為手部受傷,無法繼續擔任鼓手的工作,再加上自己想轉往幕後發展,才會做出離團的決定,魔力紅也已找了新的鼓手遞補萊恩的位置。

環球音樂 (2007.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