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葛萊美拿下最佳樂團大獎的 Maroon 5 / 魔力紅 目前正在亞洲進行巡迴演唱,但在亞洲各國中獨缺台灣,原因是台灣正在進行總統大選,各大演出場地老早就被訂走做為選舉集會之用,而魔力紅在接受唱片公司電訪時,得知無法順利來台開唱的原因竟是台灣正在「拼選舉」後,魔力紅除了無奈苦笑之外,也允諾未來如果還有演唱會檔期,保證會優先列入台灣。除了台灣之外,美國也正在如火如荼拼大選,日前魔力紅在泰國開唱時,主唱 Adam Levine / 亞當 就在觀眾面前直接表態他力挺歐巴馬「凍蒜」,因為他認為現在美國的形勢處於十分混亂的狀態,而他心目中能帶領美國人民的正是歐巴馬。

台灣拼大選 魔力紅來不了
魔力紅的兩張專輯都在台灣有白金唱片的好成績,原本在今年三月展開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也把台灣列為其中一站,最後卻因為三月正值台灣的總統大選月,所有演唱會場地都被政治人物訂來拼選舉,讓魔力紅變成明明有檔期又有市場,卻沒場地可唱的窘境。原本魔力紅也對為何來不了台灣的原因摸不著頭緒,但在與唱片公司電訪後,得知一切都是因為台灣正在拼選舉,主唱亞當先是哈哈大笑,接著表示:「我完全能了解這種情況,美國也正在拼大選,當一個國家正在總統大選時,其他事情似乎都變得不重要了。」亞當也承諾未來魔力紅一定會來親自來台開唱,以感謝台灣歌迷對的他們的支持。

力挺歐巴馬「凍蒜」泰國開唱不忘拉票
最近台灣的演藝圈對於「選邊站」的話題相當敏感,不過亞當倒是一點也不怕表態,直接表示他在初選時就把票投給歐巴馬,力挺歐巴馬到底,他表示現在的美國被帶到一個錯誤的方向,形勢也十分混亂,需要一個有智慧的人出來做些改變,他也稱讚歐巴馬:「他的演講十分能激勵人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我也相信他講出來的話都是真的。」而當被問到魔力紅是否會因為政治立場不同而有爭執時,亞當表示所有團員都會尊重彼此不同的政治意見,他也開玩笑的說:「就算要打架也是因為對音樂的意見不同,不可能是因為政治啦。」

雖然魔力紅這次的亞洲行無法順利來台灣,台灣環球音樂依然與其他亞洲各國同步推出【著魔嗎‧久等了】(CD+DVD限量影音盤),CD的部份超值收錄了7首先前未收錄的單曲,附贈的 DVD 除了收錄 3首音樂錄影帶之外,還加收了日本演唱會精華,讓台灣歌迷能透過 DVD 體驗魔力紅的現場魔力。

環球音樂 2008.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