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紅睽違 4 年發新輯 有請女攝影師全裸登「封」
名模女友客串 MV 酷帥主唱亞當被海 K 仆街
預購就送「魔力紅限量專屬吉他彈片組」


讓歌迷一等就是 4 年,美國搖滾樂團 Maroon 5 / 魔力紅即將發行最新專輯【Hands All Over / 愛不釋手】,有請年輕女攝影師全裸登「封」,清涼養眼的封面照因應各國民情的不同,分為「輔導級」、「保護級」、「普通級」三種版本,台灣發行的版本將是尺度最開放的輔導級版!而在新歌 "Misery / 悲慘世界" MV 中,主唱 Adam Levine / 亞當找來曾登上 Vouge、Elle 等雜誌的名模女友 Anne Vyalitsyna 客串演出野蠻女友,亞當在 MV 中被野蠻女友海 K 一頓,果真極盡悲慘之能事。不過就在 MV 推出後,亞當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不看好公眾人物交往,讓人懷疑莫非是亞當被 K 過頭,導致與女友情海生波? 亞當立刻澄情自己只是有感而發,目前兩人感情好的很啦。

魔力紅這次新專輯名稱「Hands All Over」來自於專輯新歌中的一段歌詞,當經紀人在網路上瀏覽,尋找新專輯封面靈感時,發現年齡未滿 20 歲的英國年輕女攝影師蘿西哈蒂之前的攝影作品「I need to feel your hands all over me」,與魔力紅的新專輯名稱概念不謀而合,立刻邀請蘿西哈蒂重拍這張照片做為封面,蘿西說:「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哩,魔力紅耶!他們怎麼可能要跟我合作!」在證實真的是魔力紅之後,蘿西哈蒂就在自家房間床上全裸自拍,再利用電腦合成技術創造出身體被 4 隻手圍繞的感覺。不過這清涼養眼又具藝術感的封面並沒有辦法通行所有國家,大部份國家將發行側面全裸「輔導級」版本,較為保守的國家則採用棉被長高擋住臀部的「保護級」,最保守的亞洲國家則發行只露臉的「普通級」版本。 

     

目前在音樂頻道與網路上熱播的新歌 "悲慘世界" MV,由曾經執導過五角、布蘭妮、阿姆、U2 等大牌音樂錄影帶的 Joseph Kahn 執導,導演安排主唱亞當被名模女友 Anne 海 K,不斷地被狂呼巴掌,掄牆撞車、水淹帥臉、狠踹仆街、高空墜地,就連「小弟弟」也難逃被 K 命運,不計形象演出慘兮兮。就在 MV 推出不久後,曾與潔西卡辛普森、派瑞絲希爾頓、娜塔莉波曼傳過緋聞的亞當,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再也不看好名人戀情,他說:「我曾經接觸過一些很有名的人,我發現他們都很瘋狂,都很精神錯亂,名人本身往往是戀情告吹的主因。」不過目前正在和女友打得火熱的亞當,很維護這段樂團主唱與超級名模的高調戀情,他說:「我們目前一切順利,而且她是一個很棒的女人。」

魔力紅的新專輯將在 9 月 17 日發行,即日起展開預購活動,預購就送「魔力紅限量專屬吉他彈片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Misery / 悲傷世界"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g6g2mvItp4&ob=av2e  
專輯封面原圖「I need to feel your hands all over me」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51/2568373556_4f559697a5.jpg  

環球音樂 2010.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