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新娘艾希莉辛普森 婚前最後一「脫」
怕步上老姐潔西卡離婚後塵 拒絕演出新婚實境秀


將在本周末步上紅毯的 Ashlee Simpson / 艾希莉辛普森,性感登上六月號「Shape」雜誌封面,只穿著清涼比基尼的艾希莉在嫁做人妻前大方秀身材,一直到現在都還不肯鬆口承認「孕事」的艾希莉,露出平坦結實的小腹,似乎也想藉此粉碎她是「帶球補婚」的傳聞。艾希莉在與準新郎 Pete Wentz / 彼特 完婚後,歌壇又將多一對銀色夫妻檔,美國的 MTV 電視網就打算為這對準新人打造新一季的「Newly Wed」新婚實境秀,不過一向很有個性的艾希莉並不打算追隨姐姐 Jessica Simpson / 潔西卡辛普森 的腳步把新婚生活公開,謝絕了 MTV 的邀約。

艾希莉與彼特在 2007 年開始交往,交往不到一年後即傳出喜訊,原本所有人都對這對偶像情侶檔不太看好,因為彼特是歌壇有名的超級發電機,傳過緋聞的女星一大串,更是一度成為同志族群的新偶像,甚至還有八卦指出彼特是「男女通吃」,有變成同志的潛力,因此兩人將完婚的喜訊傳出後,跌破了許多人的眼鏡。不過準新娘艾希莉一點也不在意外界的眼光,她甜蜜地說:「彼特是我遇過最有才華的人,他比你們想像的都還體貼。」至於外界流傳的彼特是「男女通吃」的傳言,艾希莉好氣又好笑地說:「彼特很 Man 的,他絕對不可能是同志,不過我很開心有許多同志朋友欣賞他,這代表他真的很有魅力。」

在艾希莉即將完婚的消息傳出後,美國 MTV 電視網就一直想要為她和彼特打造新一季的「Newly Wed」新婚實境秀,因為艾希莉的姐姐潔西卡辛普森與她的前夫 Nick Lanchy / 尼克 就是藉著這個節目重振演藝事業,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銀色夫妻檔,艾希莉的父親與經紀人也希望同樣的效應能發生在艾希莉和彼特的身上。不過雖然艾希莉曾在 MT V有過專屬的個人實境秀,但她卻對把新婚生活公開給全美國觀眾感到興致缺缺,她說:「從我要結婚的消息傳出後,每天在我家門外的狗仔隊就越來越多,我實在沒有辦法把我的生活全部公開給別人知道。」

而艾希莉也在新歌 "Outta My Head / 拋開煩惱" 中表達她被狗仔追逐的心情,而新專輯取名為【Bittersweet World / 艾世界】請到了超級製作人提姆巴蘭跨刀製作,而艾希莉也同樣參與了所有的詞曲創作,她說:「我沒辦法唱別人寫好的歌,那不是我!」,新專輯台灣已經發行。

環球音樂 2008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