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不愛過生日 永遠活在12歲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生日快樂」,今天是她38歲生日,儘管她說:「拜託,我從來不過生日,因為我內心是永遠的12歲。」

凡人都怕變老變醜,瑪麗亞凱莉也不例外,「有些人巴不得快長大,但我寧可選擇12歲在迪士尼樂園慶生那一夜做為最美的回憶,此後年年都是紀念日,而不是過生日,因為我內心永保樂觀,永不變老。」

據稱為了4月推出的新專輯,花蝴蝶花15萬美元(約480萬元台幣)抽脂瘦身,但她堅稱是靠「一口減肥法」,才成功甩肉17公斤;她也有誠實一面,承認自己只跟名男人約會,因為:「這樣他們才能了解身為名人有多麼的不自由。」

趁著專輯發行前,花蝴蝶也和「山塔那樂團」靈魂人物卡洛斯山塔那搭檔,為梅西百貨拍攝春季電視廣告。花蝴蝶大賣她和伊莉莎白雅頓合作的品牌香水「M」,卡洛斯則賣起設計女鞋 Carlos By Carlos Santana,兩人更以英文和西班牙雙語版本拍攝,一搭一唱稱美鞋和香水是創作泉源,勾動消費者購買慾。 

中國時報 黃秀慧 2008.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