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了貓王 瑪麗亞凱莉突破前輩紀錄
告示牌 (今) 宣布天后拿下第 18 首冠軍單曲 成為史上最多冠軍單曲歌手 

誰能夠以一首單曲,一次破了兩個歷史紀錄?答案當然是天后瑪麗亞凱莉!本週瑪麗亞的新歌 "Touch My Body / 零距離接觸" 強勢登上告示牌單曲榜冠軍,成為她歌唱生涯的第18首冠軍單曲,打敗貓王先前所締造的17首冠軍單曲紀錄,正式坐上史上最多冠軍單曲歌手的寶座,同時這首 "零距離接觸" 發行一週,一共被付費下載了28萬6千次,打破了數位單曲開賣有史以來的紀錄。屢創新紀錄的瑪麗亞,也被全球媒體看好是當今樂壇唯一有機會超越披頭四以團體身份創下20首冠軍單曲紀錄,她的全新大碟【E=MC² / 蝴蝶效應】將在4月15日正式發行,在台灣也正如火如荼預購中,預購的歌迷除了可以獲得進口乙張之外,預購版專輯還內附空運來台全球限量的瑪麗亞造型i pod 保護膜。

2008 年保證是瑪麗亞呼風喚雨的一年,新單曲除了連破排行榜與數位銷售紀錄之外,目前電台收聽人次已超越一億一千五百萬,MV 在美國雅虎音樂頻道的點播次數也達到 426 萬次,後勢持續看漲。對於大家看好她有機會打破披頭四曾創下的歷史紀錄,瑪麗亞表示:「我曾來沒想過自己能跟這些經典人物相提並論,他們是曾經改變世界的大人物,我已經過了會在意銷售與排行榜的階段,我現在唯一有的就是滿滿的感謝和快樂。」但她也打趣地說:「如果大家都希望我能再創新紀錄,那我也蠻願意的。」

新專輯獲得成功,瑪麗亞並未視為是個人的榮耀,而是與所有長久以來支持她的歌迷分享,她有感而發地表示:「今天的成績對我來說別有一番滋味,特殊的成長背景曾讓我感到無所適從,一直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我很感謝老天給了我相信自己的力量,特別是當媒體有不實報導的時候,希望我的故事能鼓勵在生命中遭遇困難的年輕人,千萬不要放棄相信自己。」

新專輯【E=MC² / 蝴蝶效應】將在4月15日全球登場,瑪麗亞目前正在歐洲進行暖身宣傳,魅力席捲巴黎、倫敦等地,下週則會集中火力回到美國宣傳,4月9日她將參加「美國偶像」一年一度的「Idol Gives Back」慈善表演,專輯發片當天則會接受歐普拉的專訪。

環球音樂 2008.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