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流行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批上嫁紗不久後到日本度假,日前還獲邀到東京巨蛋球場、幫日本職棒比賽開球,沒想到花蝴蝶竟然把球直接往草地上丟,讓全場觀眾捧腹大笑。

歌后瑪麗亞凱莉、在日本職棒讀賣巨人大戰樂天鷹的比賽中獲邀開球,早已習慣鏡頭和鎂光燈的歌后不忘大秀自己的身材,把投手板當作舞台,登板前轉了好幾圈,讓大家看看歌后的曼妙身影,不過全場球迷和球員,一看到球從瑪麗亞手中丟出去,全都捧腹大笑、笑到肚子喊疼,因為瑪麗亞凱莉、把球直接往眼前的草地上砸,挖了顆大地瓜給大家笑翻天。尷尬不已的瑪麗亞、只好擠出嬌羞的笑臉,一扭一擺地走下球場。俗話說隔行如隔山,鏡頭前的名人,和職業選手單挑,如果不是運氣好的話,常常都會落得被痛宰的下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主播庫柏,在和足球金童貝克漢交手時,平時極佳的臨場反應,也變成無武用武之地。除了角度過高頂到門楣出界外,貝克漢其他的每一球,通通紮紮實實射網得分,凌厲的攻勢,讓主播想要擋也擋不下來。

民視新聞 2008.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