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蔻比凱蕾與樂團吉他手戀愛進行式 新歌 MV 預演人妻生活
「部落格女孩」網路素人歌手始祖 稱小賈斯汀讚! 批「Friday」蕾貝卡可笑!

兩座葛萊美得主,擁有600萬張專輯、1000萬張單曲銷售紀錄的 Colbie Caillat / 蔻比凱蕾回來了!傳媒與歌迷一致認為今年 26 歲的蔻比越來越美了,原來她現在是戀愛中的女人,對象正是樂團中吉他手 Justin Young / 賈斯汀楊,蔻比除了已經把對方視為未來的結婚對象之外,登上iTunes單曲榜冠軍的創作新歌 ”I Do / 我願意”,正是兩人的愛情故事歌曲。而擁有「部落格女孩」封號的蔻比可說是西洋歌壇第一代從網路發跡的素人歌手始祖,而面對越來越多的新生代歌手透過網路崛起,其中蔻比最欣賞小賈斯汀,至於以一首 ”Friday” 被網友罵紅的 Rebecca Black / 蕾貝卡,蔻比則以「可笑」(Ridiculous) 形容,並表示:「她的歌是拿來笑的,不是拿來聽的。」

蔻比透過 MySpace 的音樂人串聯而獲得發片合約,這幾年網路的變化日新月異,尤其社群網站的發展越來越成熟多元,她十分樂見有更多新秀透過網路被發掘,蔻比說:「網路真的是十分神奇,大家可以在上面找到很棒的東西,並與朋友分享,我就是這樣有了發片的機會,後來小賈斯汀也是因為這樣而被發掘,這真的很了不起!」至於以 ”Friday” 登上史上最爛音樂錄影帶的蕾貝卡,蔻比不以為然地的表示:「這首歌實在太可笑,蠢到你不笑都不行,這真的不是一首拿來聽的歌,但絕對很好笑。」

從蔻比出道以來,賈斯汀楊就一直是她的樂團成員,08 年 3 月蔻比來台宣傳首張專輯時,賈斯汀楊也是隨行人員之一,不過兩人一直到 09 年才看對眼,擦出愛的火花,「他在我的樂團已經兩年了,我們才發現非常喜歡彼此。」兩年時間交往下來,蔻比已把男友視為未來的結婚對象,「結婚是我們未來的計劃,如果他向我求婚,我會非常的興奮,也非常的開心。」而蔻比的新歌 ”I Do / 我願意”,靈感正是來自於男友,兩人也共同演出音樂錄影帶,演出同居生活,蔻比在 MV 中為另一半煮咖啡、做早餐,看起來已經準備好迎接人妻的新身份了。

蔻比把第三張專輯取名為【All Of You / 全部的你】,歌曲也全圍繞著這兩年多來與男友間的愛情故事,抒發心花朵朵開的美妙感覺。她開心的說:「這張專輯大部分寫的都是關於我們的歌,我們之間的情感起伏,所有的歌曲寫的都是生活體驗,我覺得這張專輯多了一些成長的感覺,多了更加深入的觀點。」新專輯已在台發行。 

Colbie Caillat - I D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0oyglKjbFQ&ob=av3e

環球音樂 2011.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