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 / 電視原聲帶【Hannah Montana 2: Non-Stop Dance Party / 孟漢娜 2:歡樂派對】
2008.09.12 發行~
編號:D000110612
美國進口、有側標


* 以全新強力舞曲電波串連混音【孟漢娜2】原聲帶所有曲目,歡樂派對特輯空降全美流行榜第七名
* 葛萊美提名 DJ/製作/混音高手 Chris Cox (蕾哈娜、布蘭妮、瑪丹娜、克莉絲汀)坐鎮主導
* 加強型 CD:特收倫敦演唱會兩首歌曲現場實況 + 電子寫真幻燈片 + 可列印式自製派對邀請函 (僅供電腦光碟機配合軟体支援讀取)
 

 

白天是正常規律上課唸書的學生,入夜後則頭戴假髮轉換為亮麗登台演唱的搖滾小魔女。一部風靡全球市場的電視影集「Hannah Montana / 孟漢娜」,無論是演唱會、3D 立體電影或相關週邊商品,皆熱門搶手的締造驚人紀錄與一票難求的好票房。

交由年僅 15 歲的 Miley Cyrus 擔任女主角,她洋溢著青春世代的甜蜜、熱情與活力,和劇中人物一樣有著無比才華與天份,不但會唱歌、演戲,創作更是一把罩。由迪士尼頻道創造的這齣現代神話,竟讓「華爾街日報」專文報導這個「虛擬」偶像,是怎樣擄獲青少年的心成為被崇拜的對象。這部影集在 2006 年 3 月於全美首播,吸引 540 萬收視人次,原聲帶更以 28 餘萬張的數量拿下全美第一名席次,創下首張電視原聲帶空降排行冠軍紀錄,不到一個月便獲頒白金認證,英國也是直奔 NO.1,衝破十萬銷售關卡。

將【孟漢娜2】原聲帶所有曲目改頭換面,以全新強力舞曲電波串連混音交出【Hannah Montana 2: Non-Stop Dance Party】歡樂派對特輯,空降 Billboard 流行榜第七名位置,銷售快速衝破二十二萬大關,請到曾獲葛萊美提名的 DJ/製作/混音高手 Chris Cox (蕾哈娜、布蘭妮、瑪丹娜、克莉絲汀) 坐鎮主導。包括:"Nobody's Perfect"、"Life's What You Make It"、"Make Some Noise"、"True Friend"...等陸續挺進全美告示牌百大單曲之列的代表佳作,最後更以 "Chris Cox Megamix" 作暢銷曲總結回顧。

CD:
01. One In A Million
02. True Friend
03. Old Blue Jeans
04. Make Some Noise
05. Nobody's Perfect
06. Rock Star
07. Life's What You Make It
08. We Got The Party
09. You And Me Together
10. Bigger Than Us
11. Chris Cox Megamix (Bonus)

Bonus Features:
01. Live Performance Videos from The London Concert: “Nobody’s Perfect” and “Life’s What You Make It”
02. Photo Slideshow
03. Printable Party Invita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