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l Jam / 珍珠果醬合唱團【Live On Ten Legs / 原味十足 - 實況精選】
2011.01.28 發行~
編號:275 488-1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全球 6000 萬人次膜拜,擁有 9 張全美 TOP5 專輯、19 首主流搖滾榜 TOP10 單曲的 Grunge 超級名團
* 集結 2003-2010 年間最經典 Live 片段,一網打盡代表名曲,再追加重新翻唱 Joe Strummer & The Mescaleros的 “Arms Aloft”、Public Image Ltd.的“Public Image” 

  

90 年代 Grunge 風潮的佼佼者,至今仍活躍並廣受各界尊崇的Pearl Jam,專業音樂網站 AMG 選出「90 年代最受歡迎的美國搖滾樂團」,抱走 5 座全美音樂 + 4 座 MTV 音樂,以及葛萊美「最佳硬式搖滾演出」獎項肯定,頂著全球超過6000萬張驚人銷售量,9 張錄音室專輯全數登陸 US Top5、締造多達 19 首告示牌主流搖滾榜Top10單曲!

由主唱/吉他手 Eddie Vedder、旋律吉他手 Stone Gossard、貝斯手 Jeff Ament、主奏吉他手 Mike Cready、曾參與 Soundgarden 的鼓手 Matt Cameron 等 5 人組成現任 Pearl Jam 團員。91 年的【Ten】專輯獲頒一枚千萬鑽石級銷售,入籍滾石雜誌、Q、Spin、VH1、Kerrang!、Guitar World 的史上經典專輯行列,與 Nirvana 的【Nevermind】同屬當代名盤。接下來陸續推出【VS.】(1993)、【Vitalogy】(1994)、【No Code】(1996)等作品,全部空降美+澳排行冠軍。07 年 Eddi 替好友西恩潘所執導的電影「Into The Wild」一肩扛起創作/演唱/製作配樂之責,以 “Guaranteed” 抱走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加盟環球音樂體系,於 2009 年發行【Backspacer】,榮登久違的冠軍寶座,分別攻入 AMG、Q、告示牌、滾石等媒體年度百大專輯名單。

慶祝入行正式邁入第 20 個年頭,Pearl Jam 延續 98 年【Live On Two Legs】的概念,發行現場精選特典【Live On Ten Legs】,集結 03-10 年間最讚的 Live 片段,請到老搭檔 Brett Eliason (Train、My Chemical Romance、Avenged Sevenfold) 擔綱混音。除了一鳴驚人之作 “Alive”、跨越流行區塊的關鍵,同時站上滾石雜誌「自披頭四百大經典流行歌曲」第 48 位、VH1 頻道「過去 25 年來的百大優作」第 32 席次、Kerrang!「史上最偉大的百首單曲」第 85 名之 “Jeremy”、“Animal”、“I Am Mine”、“Nothing As It Seems” 等招牌曲目一網打盡,外加重新翻唱龐克/雷鬼搖滾組織 Joe Strummer & The Mescaleros的“Arms Aloft”,以及英籍搖滾團隊 Public Image Ltd .的 78 年走紅作品 “Public Image”。親「聲」體驗 Pearl Jam 不加修飾的爆發力、狂放撒野的舞台魅力、撼動人心的原始吶喊,還有錄音室聽不到的精采十足即興飆奏!

CD:
01. Arms Aloft
02. World Wide Suicide
03. Animal
04. Got Some
05. State Of Love And Trust
06. I Am Mine
07. Unthought Known
08. Rearview Mirror
09. The Fixer
10. Nothing As It Seems
11. In Hiding
12. Just Breathe
13. Jeremy
14. Public Image
15. Spin The Black Circle
16. Porch
17. Alive
18. Yellow Led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