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Jovi / 邦喬飛【Crush / 迷戀】(Special Edition / 全新紀念盤)
2011.02.25 發行~
編號:273 618-0
德國進口、digipack 紙包裝、有側標

邦喬飛【Crush / 迷戀】(Special Edition / 全新紀念盤) 塑膠 CD 殼包裝版本 (編號: 273 671-8) 國外已停產,改以下列 digipack 紙包裝新版取代,兩者收錄曲目相同

* 全球買氣狂飆八百萬張!英、德等十國排行榜冠軍,攻上告示牌流行榜 Top9
* 入圍葛萊美獎「最佳搖滾專輯」,MTV 歐洲音樂獎「最佳專輯+最佳團體+最佳搖滾團體」3項提名
* 全新紀念盤超值加收 3 首「Crush 巡迴演唱會」期間現場錄音歌曲 



日本、香港狂銷3白金,美國、台灣、德國、瑞士、義大利、印尼勇破雙白金,英國、德國等 10 個國家排行榜冠軍,這張邦喬飛睽違 5 年的跨世紀力作【Crush/迷戀】發行以來,全球買氣勢如破竹,狂飆八百萬張!見證邦喬飛仍是全球頂尖搖滾樂團中的第一把交椅。

邦喬飛的作品【Slippery When Wet】和【New Jersey】並列兩張 80 年代末期最受歡迎與最暢銷專輯,這支超人氣搖滾精銳還為硬式搖滾音樂在 80 年代末期開拓女性聽眾的新版圖,啟發了搖滾與流行音樂的大融合。他們一向真實面對自己的音樂、視野、身份,認知自己成功的秘訣:堅持原味,邦喬飛就是邦喬飛!

原於 2000 年推出的專輯【Crush】,首發強打 “It’s My Life” 承襲以往強勁搖滾風格,十足 ’86 年冠軍曲 “Living On A Prayer”二部曲架勢,英國金榜首週空降第 3 名、榮登告示牌成人抒情榜 No.11;單曲 “Say It Isn’t So”首週空降英國金榜 No.10;抒情佳作“Thank You For Loving Me”創作靈感來自電影「第六感生死緣」,媲美’89年冠軍戀曲 “I’ll Be There For You”的柔情氛圍。【Crush】是張將邦喬飛真實自我、世紀交替、準備玩樂的態度完美結合,並呈現最具震撼力的新世紀佳釀。

全新紀念盤除了收錄原始版本 12 首精彩曲目之外,更超值加收3首從未發行過、於「Crush 巡迴演唱會」期間現場錄音的歌曲。

CD:
01. It’s My Life
02. Say It Isn’t So
03.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04. Two Story Town
05. Next 100 Years
06. Just Older
07. Mystery Train
08. Save The World
09. Captain Crash & The Beauty Queen From Mars
10. She’s A Mystery
11. I Got The Girl
12. One Wild Night 

Bonus Tracks:
13. It’s My Life (Live)
14. Just Older (Live)
15. Captain Crash & The Beauty Queen From Mars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