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Leslie / 萊恩雷斯理【Ryan Leslie / 同名專輯】
2009.04.10 發行~
編號:177 468-8
德國進口、有側標


* 讓吹牛老爹力捧的節奏藍調公主 Cassie 一飛衝天的成名曲 "Me & U" 幕後推手
* 首張大碟站上全美節奏藍調/嘻哈榜 Top9 + 數位榜 Top14
* AMG 網站四星優評:「近幾年發行的眾多節奏藍調專輯中少數強而有力佳作」;Billboard 讚譽:「雖曾被迫延後發片日期,但這些漫長等待都是值得的!」
 

  

一首風靡全球並締造排行榜亮眼成績的歌曲,不僅讓演唱歌手贏得鎂光燈聚焦機會,更使得詞曲創作者不斷接獲邀歌請託,尤其那些擁有創作能力,並具備絕佳歌喉、討喜外型的幕後藏鏡人,都是唱片公司培訓新秀的鎖定目標。2006 年吹牛老爹自創音樂廠牌 Bad Boy 旗下力捧節奏藍調小公主 Cassie,登記美國流行榜季軍的成名曲 "Me & U",其中擔任製作和編寫的 Ryan Leslie 成為最大功臣,陸續又可在碧昂絲、布蘭妮、史奴比狗狗、克雷格大衛等閃耀巨星作品中見到 Ryan 的作品。

擁有荷蘭、中國、非洲等血統,出生紐約哈林區,年幼時期就展現對音樂的十足才華,畢業於哈佛大學的資優生 Ryan Leslie,出社會後,便一頭栽進音樂產業擔任幕後工作人員,經過五年的歷練,也締造 Cassie 的大成功,Ryan 則著手計劃構思屬於自己的作品。2007 年底率先於 YouTube 網站的環球唱片專屬頻道下發表單曲 "Diamond Girl",不過反應卻不如預期,迫使發片日期往後延,Ryan 鍥而不捨再度展開攻勢,邀來 Cassie 和饒舌才子 Fabolous 齊聲高歌 "Addiction",快速突破百萬人次瀏覽,同時也醞釀促成 Ryan 盼望已久的個人專輯問世。

2009 年 2 月終告出版首張同名大碟【Ryan Leslie】,站上全美節奏藍調/嘻哈榜 Top9 + 數位榜 Top14,Ryan更一肩扛起製作大任。第一波打入節奏藍調榜 Top40 之林的 "Diamond Girl",灌上些許電子合成效果的輔佐,多了更舞感的律動;成名關鍵 "Addiction" 和 "Quicksand",層次鮮明的編曲,很有 The Neptunes 團隊的相似音頻,鼓譟的街頭嘻哈調入動人放克音階,討喜且相當耐聽;都會男女愛戀之作 "Valentine",編織濃烈的 Funky Soul 風格,隱約透著復古 Synth-Pop 陪襯,Ryan 一再讓情歌跳了起來;已經引起排行騷動的 "How It Was Supposed To Be",邀請葛萊美獎加冕的 Danja (賈斯汀、瑪麗亞凱莉、瑪丹娜) 協助操刀,飆至節奏藍調榜 Top15 + 點播榜 Top11;同時將 Ryan 早期發表的 "Just Right"、YouTube 上曝光過的 “I-R-I-N-A” 也一併收錄其中。

CD:
01. Diamond Girl
02. Addiction – feat. Cassie & Fabolous
03. You're Fly
04. Quicksand
05. Valentine
06. Just Right
07. How It Was Supposed To Be
08. I-R-I-N-A
09. Out Of The Blue
10. Shouldn't Have To Wait
11. Wanna Be Good
12. Gibber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