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Rolling Stones / 滾石合唱團【Jump Back: The Best Of The Rolling Stones, ’71-'93 /倒帶:1971~1993 精選輯】(全新數位錄音版)
2009.09.01 發行~
編號:271 020-9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葛萊美「終身貢獻獎」、英國傳媒心中「搖滾界壞男孩」、唯一能與披頭四相提並論的超級樂團
* 1993 年首度問世,拿下英國雙白金銷售,相隔 16 年後重新加強音質處理再發行
* 重新回味 "Brown Sugar"、"Tumbling Dice"、"Beast Of Burden"、"Wild Horses" 等入選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歌曲」名單之曲目,以及難得一見的招牌冠軍抒情小品"Angie"
 

  

唯一能與披頭四相提並論的超級樂團 The Rolling Stones,橫跨 60 年代至今,仍屹立不搖在搖滾史上寫下一場場輝煌戰績。英國傳媒心中「搖滾界壞男孩」,銷售累積逾兩億張,進入搖滾名人殿堂,獲頒葛萊美「終身貢獻」大獎,排在披頭四、巴布狄倫、貓王之後,位居滾石雜誌「百大經典藝人」名單第四名。

有著大嘴註冊商標的狂野主唱 Mick Jagger,和無比精湛洗鍊吉他高手 Keith Richards,被公認為流行音樂史上最有成就的詞曲創作組之一。1964 年同名專輯驚豔四座連霸英國金榜 12 週冠軍,將節奏藍調樂介紹給英國白種年輕人起了舉足輕重的作用,與披頭四優雅形象有著大異其趣的反差,滾石樂團以街頭壞男孩裝扮,吸引大批女粉絲追逐。翌年的【The Rolling Stones#2】,夾雜許多翻唱作品,蟬連十週英國金榜冠軍,力奪當年最暢銷專輯,滾石樂團開始站穩腳步,風光的歷史也就此展開。融合藍調、鄉村、龐克、迷幻、雷鬼、節奏藍調、搖滾等多元風格,加上各樂手變化多端的技法,一再構成令人血脈賁張的演繹魅力。

這張首次於 1993 年問世的精選【Jump Back】,拿下英國雙白金銷售,登上排行第 16 名,相隔 16 年後重新加強特優音質處理再發行。一起回味:1981 年蟬聯美國三週亞軍的 "Start Me Up",入選滾石雜誌「最佳運動主題曲」第八名、VH1 票選「百大 80 年代經典歌曲」第 94 位;成為知名爵士餐廳店名的 "Brown Sugar",選進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歌曲」之林;翻唱美籍靈魂樂二重唱 Bob & Earl 的 "Harlem Shuffle",請到 R&B/Soul/Funk 大師 Bobby Womack 擔綱合音,坐上美國 Top5;難得一見的招牌動容抒情小品 "Angie",拿下美國冠軍;黑味濃郁的 "Tumbling Dice",佔據 Spin 雜誌「史上經典歌曲」、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歌曲」、Q 雜誌「史上經典 1001 首單曲」名單;受到 Disco Funk 影響的 "Emotional Rescue"、"Miss You"
,一再散發誘人起舞的律動;就連深受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歌曲」愛戴的 "Beast Of Burden"、"Wild Horses" 等曲目,也毫不遺漏的一併珍藏。

CD:
01. Start Me Up
02. Brown Sugar
03. Harlem Shuffle
04. It's Only Rock 'n Roll
05. Mixed Emotions
06. Angie
07. Tumbling Dice
08. Fool To Cry
09. Rock And A Hard Place
10. Miss You
11. Hot Stuff
12. Emotional Rescue
13. Respectable
14. Beast Of Burden
15. Waiting On A Friend
16. Wild Horses
17. Bitch
18. Undercover Of The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