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reophonics / 立體音響樂團【Keep Calm And Carry On / 冷靜與堅持】
2010.02.05 發行~
編號:271 977-5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與 Oasis、Blur 平起平坐,享有「英倫搖滾超級救世主樂團」、「英倫國民搖滾樂團」美譽
* 聯合主唱 Kelly 和英籍製作/混音大師 Jim Abbiss (Björk、Suede)、美籍歌手/DJ/主持/製作老將 Jim Lowe (Ry Cooder、Patricia Kaas) 齊力掌舵
* 贏得 Sunday Times 四星高評為「Stereophonics 至今最優專輯」,登記英國金榜 Top11,再顯 Brit-Pop耀眼光彩
 

  

與 Oasis、Blur 平起平坐,有著「英倫搖滾超級救世主樂團」、「英倫國民搖滾樂團」美譽,贏得全英音樂獎「最佳新人」加冕,不僅創下連續 5 張大碟攻頂紀錄,更寫下英國流行音樂史上、同一張專輯發行相隔近十個月再度獲冠之卓越成就!拱出 20 首英國金榜 Top20 暢銷金曲的 Stereophonics,一再締造大英帝國的搖滾歷史新頁,揮灑淋漓盡致、率性過癮的激調,再顯 Brit-Pop 耀眼光彩!

被譽為 Manic Street Preaches 接班人,多部電視/電影爭相選用其歌曲作為重點襯樂,這都是由被冠上「威爾斯王子」名號的主唱兼吉他 Kelly Jones 領軍之 Stereophonics 所獨享,經過一陣團員變動,現任陣容包括黃金老搭檔貝斯手 Richard Jones、第三任阿根廷籍鼓手 Javier Weyler、2007 年加入的吉他手 Adam Zindani 共四員大將。經歷超過十年的出道洗禮,密集獻出【Word Gets Around】(1997)、【Performance And Cocktails】(1999)、【Just Enough Education To Perform】(2001)、【You Gotta Go There To Come Back】(2003)、【】Language Sex Violence Other? (2005)、【Pull The Pin】(2007)等六張暢銷專輯,加上紀念精選【Decade In The Sun: The Best Of Stereophonics】(2008),光在英國當地就獲頒 17 白金的認證,成為深受好評的獨立音樂廠牌 V2 旗下一哥級銷售保證!

【Keep Calm And Carry On】贏得 Sunday Times 四星高評:「Stereophonics 至今最優的專輯」,聯合主唱Kelly 和英籍製作/混音大師 Jim Abbiss (Björk、Suede、Placebo)、美籍歌手/DJ/主持/製作老將 Jim Lowe (Ry Cooder、Patricia Kaas、Randy Crawford) 齊力掌舵,登記英國金榜 Top11 席次。反以內斂吉他節拍穩住開場 “She's Alright”,不過 Kelly 放肆嗓音仍然毫不受控的恣意宣洩;接續踩著無比輕鬆快意旋律的主打歌 “Innocent”,留下令樂迷們印象深刻的記憶,已激起大量湧入各電台的點播人次;把玩 Synth-Pop 的 “Beerbottle”,加壓在暈眩神迷的電氣場景裡頭,緩慢進行短暫靈魂探索之旅程;Acoustic 吉他拉啟的 “Could You Be The One?”,傳遞新式民謠所營造的恬適風情,紮實穩健的鋪出最瑰麗的音樂圖像,入選第二波超強攻勢;緊迫逼人的 “I Got Your Number”,包覆不羈的龐克悍勁,爽快無比。Stereophonics 依然交出討喜且稱職的大作,勢必再度引起齊聲喝采!

CD:
01. She’s Alright
02. Innocent
03. Beerbottle
04. Trouble
05. Could You Be The One?
06. I Got Your Number
07. Uppercut
08. Live ‘N’ Love
09. 100MPH
10. Wonder
11. Stuck In A Rut
12. Show Me 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