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ded House / 擠屋合唱團【Intriguer / 密謀者】
2010.07.02 發行~
編號:273 993-8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紐西蘭籍音樂鬼才 Neil Finn 領軍的搖滾團隊最新回歸大作
* 由葛萊美大師 Jim Scott (Red Hot Chili Peppers、Sting、Radiohead) 主鎮操盤
* 獨立搖滾界散發美麗浪漫氣質的才女 Lisa Germano、Neil 愛妻 Sharon 與兒子 Liam 站台助陣 

  

成為清新迷人民謠團隊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的 2003 年主打、紅髮鋼琴精靈 Tori Amos + 舊金山重金屬搖滾團體 Faith No More 現場演出的最愛翻唱作、高收視率電視劇「One Tree Hill / 籃球的天空」+「Beverly Hills, 90210 / 飛越比佛利」+「Miami Vice / 邁阿密風雲」重點襯樂,讓紅遍大街小巷的 “Don’t Dream It’s Over”,至今仍是樂迷心中最熟悉懷念的旋律。原唱團隊 Crowded House 走過 1985-1996 年的黃金時期,2006 年再度復出,投射成為國際歌壇矚目焦點,再造輝煌動人的歷史新頁。

才華洋溢的 Tim 和 Neil Finn 兄弟,初於紐西蘭的 7 人編制樂團 Split Enz 中嶄露頭角,倚靠 1980 年的單曲“I Got You” 蟬聯澳洲榜 8 週冠軍,同時打開英美兩地的大門,1983 年因為 Tim 展開個人唱作生涯,Split Enz 便宣告解散。Neil 則組織起 Crowded House 作為重新出發的舞台,1986 年發行同名專輯,陸續指引 “Don’t Dream It’s Over”、“Something So Strong” 兩首告示牌前十名單曲打響知名度,Tim 曾短暫加入其中壯大聲勢。1996 年巡迴演唱接近尾聲之際,Neil 自認缺乏創作靈感,決定解散樂團。由於 2005 年鼓手 Paul Hester 自殺身亡的消息釋出,讓昔日 Crowded House 夥伴再度聚首,在各奔東西長達 11 年之後,於 2007 年交出新碟【Time On Earth】,取得澳洲雙白金銷售認證,再度站上英美各地排行榜。

醞釀 3 年的第六張錄音室新碟【Intriguer】,由葛萊美大師 Jim Scott (Red Hot Chili Peppers、Sting、Radiohead) 主鎮操盤。首發主打 “Saturday Sun”,架構於濃厚的電子搖滾風格裡頭,Neil 寶刀未老的感染力嗓音仍是賣點之一,順暢的聲線即刻討好聆賞者雙耳;獨立搖滾界散發美麗浪漫氣質才女 Lisa Germano 小提琴伴奏 “Archer's Arrows”,Neil 愛妻 Sharon 也貢獻其動人和聲;充滿迷離氛圍的 “Amsterdam”,塗抹一層淒美音網,令人著迷不已;透著淡淡鄉村民謠頻率的 “Falling Dove”,傳承 Neil 音樂長才的兒子 Liam Finn 特別站台吉他演繹;悠揚琴韻包裹 “Twice If You're Lucky” 和 “Elephants”,都是 Crowded House 闊別多年後的優質珍品。

CD:
01. Saturday Sun
02. Archer's Arrows
03. Amsterdam
04. Either Side Of The World
05. Falling Dove
06. Isolation
07. Twice If You're Lucky
08. Inside Out
09. Even If
10. Elepha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