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pha Rev / 阿爾法旋轉樂團【New Morning / 清新早晨】
2010.07.16 發行~
編號:D000275792
美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入選 VH1 頻道 2010 年最新出爐「你絕對要認識的藝人」名單
* 金牌製作人 David Kahne (Paul McCartney、The Strokes、Stevie Nicks)、當紅混音大師 Michael Brauer (Bob Dylan、The Rolling Stones、Coldplay) 聯手掌舵
* 電視影集「家族風雲」、「飛躍情海」、麥莉主演新片「最後一首歌」、Xbox360遊戲「吉他英雄第五代」重點襯樂全都錄
 

  

已入選 VH1 頻道 2010 年最新出爐「你絕對要認識的藝人」名單、靈魂人物 Casey McPherson 榮登 American Songwriter 雜誌「最佳新進創作者」,從獨立搖滾界快速擄獲主流市場的注意,同時好評如潮地贏取來自四面八方的掌聲,Alpha Rev 將以真摯的情感、無比充沛的撼動力、精湛的演繹技巧,全面攻佔全球搖滾客的心。

在結束德州樂團 Endochine 之後,Casey McPherson 不甘心就此止步其音樂生涯,於 2005 年另外組建 Alpha Rev,受到 Staind、Red Hot Chili Peppers、Pete Yorn 等名團/歌手的青睞,成為巡演的座上嘉賓。2007 年獨立發行首張專輯【The Greatest Thing I've Ever Learned】,在 MySpace 熱門網路平台上,獲票選為佔據「德州獨立搖滾」冠軍、「全美獨立搖滾」第 16 名,累積許多死忠追隨的粉絲群。2008 年吸引到 Hollywood Records 名廠的注意,簽入旗下重新推出【The Greatest Thing I've Ever Learned】,更計劃性將這組獨立搖滾界響噹噹的樂團,推往國際市場!

請到金牌製作人 David Kahne (Paul McCartney、The Strokes、Stevie Nicks)、當紅混音大師 Michael Brauer (Bob Dylan、The Rolling Stones、Coldplay) 聯手掌舵全新大碟【New Morning】。攻入告示牌百大流行榜的同名單曲 ”New Morning”,以 Acoustic 和弦樂優美交織,搭配 Casey 真假音漂亮詮釋,入選影集「Brothers & Sisters / 家族風雲」、迪士尼當家小天后麥莉主演新片「The Last Song / 最後一首歌」重點襯樂;藉由鋼琴聲韻四處播送包覆 “Phoenix Burn”,大量順暢旋律甚是討喜,成為宣傳影集「Greek」第三季廣告曲;充滿跳躍式放克節奏之 “Face Down”,在 Xbox360 遊戲「Guitar Hero 5 / 吉他英雄第五代」裡頭可以選玩的到;傷感的 “Colder Months”,紛紛於「Melrose Place / 飛躍情海」、實境秀「Celebrity Rehab With Dr. Drew / 名人勒戒所」之中現聲伴隨。藉著 11 首精緻小品,讓 Alpha Rev 輕易打開你心扉,刻劃最簡單且動人的溫暖音符。

CD:
01. New Morning
02. Phoenix Burn
03. White Fences
04. When Did I Wake Up
05. Face Down
06. Get Out
07. Alone With You
08. Colder Months
09. Heaven
10. Perfect Love
11. Goodbye From The 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