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cade Fire / 拱廊之火樂團【The Suburbs / 郊區】(共有 8 款不同封面‧採隨機包裝無法選擇)
2010.08.20 發行~
編號:274 262-9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 NME 雜誌封為第一個真正的 21 世紀樂團,入圍葛萊美和全英音樂獎雙肯定的加拿大耀眼新貴
* 曾參與 Brian Eno、Coldplay、Björk 等經典作的幕後推手 Markus Dravs 合力操盤
* 娛樂周刊 (A-)+NME(9/10) + Pitchfork(8.6/10) + 滾石雜誌 (4/5) + Spin (4.5/5) + 芝加哥論壇報(3.5/4) + 洛杉磯時報 (3.5/4) + AMG (4/5) + Slant (4.5/5) + BBC (Favourable) 全面好評大推崇
 

  

打破搖滾樂的遊戲規則,除了吉他、貝斯和鼓的基本行頭之外,搭配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鋼琴、手風琴、鍵盤、木琴、法國號、豎琴…等素材,全在加拿大耀眼新貴 Arcade Fire 巧妙安排下,拼貼出最不可思議的迷人音場。空降英美亞軍的決定性大碟【Neon Bible】問世,紛紛佔據「2007 年度專輯」名單之 Q 雜誌五星滿分讚譽以及登上冠軍寶座 + Blender、Billboard 和 Spin 亞軍 + NME 與滾石雜誌殿軍,更獲得第 50 屆葛萊美獎「最佳另類專輯」提名。

搖滾變色龍 David Bowie、英國新浪潮要團 Talking Heads 主腦 David Byrne、英倫搖滾天團 Coldplay 支柱Chris Martin 都是 Arcade Fire 頭號粉絲!由 Win 與 Will Butler 兄弟以及 Regine Chassagne、Richard Reed Parry、Tim Kingsbury、Sarah Neufeld、Jeremy Gara 等七名大將,在一連串成員更迭下,組成 Arcade Fire 最黃金的陣容。2004 年發行獨立廠首張專輯【Funeral】,雖只登上愛爾蘭 Top16 + 加拿大 Top23 + 英國 Top33,但 Blender、The Guardian、Playlouder、Dot Music 全送上滿分、AMG 四星半、Pitchfork 9.7/10分、滾石雜誌四星、Stylus 的 A 級一面倒好評。一口氣提名全英音樂「最佳國際團體」、「最佳國際突破藝人」、「最佳國際專輯」等獎項,登記 MTV2 的「年度 50 張最佳專輯」首位、Pitchfork 的「2000 年代 200 張頂尖專輯」亞軍。睽違三年投入環球懷抱的第二彈【Neon Bible】,再度橫掃千軍!

醞釀三年的【The Suburbs】,交付曾參與 Brian Eno、Coldplay、Björk 等經典作品的幕後推手 Markus Dravs和 Arcade Fire 齊力操盤。開場同名曲 “The Suburbs”,曼妙的合音和真假音漂亮轉換,都增添其動聽度;追風快飆又帶著憤世嫉俗氣息的 “Ready To Start”,以及男女交錯演繹,弦樂適時配置輔佐的 “Empty Room”,都是 Arcade Fire 火力全開的激昂優選;交流些許流行元素的 “Modern Man”,暢流無比耐聽旋律;重溫新浪潮時期的史詩之作 “Half Light II (No Celebration)”,鋪設漫天飛舞的電氣顆粒,融化在略帶冷冽聲頻裡頭;民謠小品 “Suburban War”,編織順暢吉他刷弦,有股難以抗拒的無拘束自在魅力;輻射 Punk 叛逆勁道的 “Month Of May”,毫不拖泥帶水的衝撞出搖頭晃腦之律動;2010 年中的攻榜曲目 “We Used To Wait”,輕巧琴韻跳躍勾勒變化多端的音樂張力。非常肯定,【The Suburbs】絕對是 Arcade Fire 名列經典名單的又一傑作!

CD:
01. The Suburbs
02. Ready To Start
03. Modern Man
04. Rococo
05. Empty Room
06. City With No Children
07. Half Light I
08. Half Light II (No Celebration)
09. Suburban War
10. Month Of May
11. Wasted Hours
12. Deep Blue
13. We Used To Wait
14. Sprawl I (Flatland)
15. Sprawl II (Mountains Beyond Mountains)
16. The Suburbs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