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hamas / 巴哈馬斯【Barchords / 封閉和弦】(Special Asia Edition / CD+DVD 訪華紀念盤)
2012.03.16 發行~
編號:2788597
美國進口、側標


* 海灘男孩 Jack Johnson 自創廠牌 Brushfire Records 旗下主力戰將,才女 Feist 巡演指定樂手
* 醞釀長達 3 年,協同 Feist 御用製作人 Robbie Lackritz 合作操刀
* 以毫無流行添加物的純粹感,出色的試探不同音樂類型相互融合之可能性 



引領新世代清新衝浪搖滾風潮的海灘男孩 Jack Johnson 自創廠牌 Brushfire Records 旗下實力戰將,曾受邀在加拿大才女 Feist 巡演上擔任鋼琴與吉他彈奏的樂手 Afie Jurvanen,自組音樂創作個體戶 Bahamas,秉持毫無流行添加物的純粹感,如同一股清流般的滑過流行樂壇。

來自加拿大的 Bahamas,擁有一副對音樂絕對敏銳的雙耳,無師自通學會彈奏吉他,並且著手創作屬於自己的作品。其優異的表現不僅贏得同鄉 Feist、Howie Beck、Jason Collett、Zeus 等藝人肯定,紛紛邀約擔任巡演嘉賓或樂手班底,更讓 Jack Johnson 激賞不已,送上一紙唱片合約。2009 年順利發行首張專輯【Pink Strat】,入圍加拿大朱諾獎「獨唱類年度草根&傳統專輯」肯定,同時獲得 allmusic 網站「最佳首航之作」好評力薦!

醞釀將近 3 年時間的【Barchords】,協同合作愉快的 Feist 御用製作人 Robbie Lackritz 操刀,Bahamas 負責詞曲撰寫與吉他演繹,除了維持一貫非主流作風,更出色的試探不同音樂類型相互融合之可能性。吉他自彈自唱的開場曲 “Lost In The Light”,灌入福音式和聲,淡淡的藍調質感蔓延穿繞全曲;輕鬆搖擺的 ”Caught Me Thinking”、“I Got You Babe”,都是舒適無壓的夏夜消暑之作;轉回 Acoustic 的 “Montreal”,巧妙包覆爵士糖衣,甜而不膩的令人再三回味;鮮亮依舊的 “Okay, Alright, I’m Alive”,有著起伏編曲和別具巧思橋段,值得細細品嚐;舒緩的 “Never Again”,在深沉低調的頻率指引下,卻透著迷人的 Soulful 情趣;揪心聆賞暗色系的 “Snowplow” 之餘,還有知性才女 Feist 助陣合音的小驚喜;追尋民謠的 “Time And Time Again”,還企圖往鄉村領域招攬田園聲韻,顯得格外動聽,最後加上順暢優品 “Be My Witness”,為此輯留下完美餘韻。

[CD]:
01. Lost In The Light
02. Caught Me Thinking
03. Montreal
04. Okay, Alright, I’m Alive
05. Never Again
06. Overjoyed
07. I Got You Babe
08. Any Other Way
09. Snowplow
10. Your Sweet Touch
11. Time And Time Again
12. Be My Wit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