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eatles /披頭四合唱團【Help! /救命!】(2009 Remaster / 2009全新數位錄製)

2014.4.29 發行~

編號:3824152

德國進口、digipack、無側標

 

*由披頭四主演的同名電影原聲帶大碟,雙霸英美冠軍、站上滾石雜誌「史上500張經典專輯」第331席

*收錄“Help!”、“Ticket To Ride”、“Act Naturally”、“Yesterday”…等經典曲目

*加強型光碟特蒐「Help!迷你紀錄片」(請放入電腦光碟機配合軟體支援讀取)




The Beatles-Help!_2009 Remaster  


 

由John Lennon、Paul McCartney、George Harrison和Ringo Starr四位影響搖滾樂史甚鉅的音樂才子所組成,The Beatles不到十年的短暫出道歷程,旋風式的席捲國際樂壇,在音樂圈投下一枚超級震撼彈,不僅引爆狂熱的「披頭瘋」追星現象,更帶領英國音樂大舉入侵全世界的風潮。The Beatles以1.77億張的驚人銷售量,成為美國音樂史上銷量最高的樂團,入列告示牌「史上最成功的百大熱門榜藝人」、時代雜誌「20世紀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藝人」名單。總計囊括3座全英音樂獎、8座葛萊美獎加上2014年獲頒「終身成就獎」喝采,雖然世代交替、音樂風格不斷演變,但The Beatles仍然是唯一不可撼動的搖滾信仰!

 

原於1965年發行的第五張專輯【Help!】,是由The Beatles所主演、締造全球1200萬美金票房的同名電影的原聲帶,由被譽為「第五位披頭四成員」、史上最偉大的樂界巨擘之一Sir George Martin擔綱製作,站上滾石雜誌「史上500張經典專輯」第331席,滾石雜誌、AllMusic、Paste等媒體滿分優評。此張專輯的英國版和美國版分別登上英、美冠軍寶座,在英國締造白金銷售,美國則有三白金佳績。

 

John Lennon點出當初創作歌曲“Help”時的心境:「這整個披頭四效應超出可理解的範圍,我只能在潛意識中呼喊求救。」此曲寫下英、美單曲榜皆蟬聯三週冠軍的絕佳成績;至於John Lennon受到民謠之父Bob Dylan啟發而創作的“You've Got To Hide Your Love Away”,Paul McCartney則表示:「基本上John就是在做Dylan」;入選滾石雜誌「史上500首經典歌曲」的“Ticket To Ride”,直奔美國冠軍、連霸英國三週冠軍;翻唱自Buck Owens And The Buckaroos的“Act Naturally”,淺嚐鄉村音樂風格;全美流行單曲榜冠軍代表作“Yesterday”,至今已超過2200種翻唱版本,並入列滾石雜誌、MTV台、BBC Radio 2的「史上經典歌曲」名單。

 

 

[CD]

01. Help!  

02. The Night Before  

03. You've Got To Hide Your Love Away  

04. I Need You  

05. Another Girl  

06. You're Going To Lose That Girl  

07. Ticket To Ride  

08. Act Naturally  

09. It's Only Love  

10. You Like Me Too Much  

11. Tell Me What You See  

12. I've Just Seen A Face  

13. Yesterday  

14. Dizzy Miss Lizzy

 

*Help! Mini-Documentary (insert into computer to 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