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tles /披頭四合唱團【Yellow Submarine /黃色潛水艇】(2009 Remaster / 2009全新數位錄製)

2014.4.29 發行~

編號:3824672

德國進口、digipack、無側標

 

*難以超越的傳奇搖滾樂團,獲頒2014年葛萊美終身成就獎

*同名電影原聲帶大碟,前半段收錄The Beatles的新、舊歌曲,後半段為樂界巨擘Sir George Martin創作的配樂

*加強型光碟特蒐「Yellow Submarine迷你紀錄片」(請放入電腦光碟機配合軟體支援讀取)




The Beatles-Yellow Submarine_2009 Remaster  


 

從英國利物浦出發,快速席捲國際市場,傳奇搖滾樂團The Beatles出道不到十年光景,替樂壇投下一枚超級震撼彈,引爆狂熱的「披頭瘋」追星現象,帶領英國音樂大舉入侵全世界。The Beatles締造1.77億張驚人銷售量,成為美國音樂史上銷量最高的樂團,入籍告示牌「史上最成功的百大熱門榜藝人」、時代雜誌「20世紀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藝人」名單。總計囊括3座全英音樂獎、8座葛萊美獎以及2014年獲頒「終身成就獎」喝采,1988年更入列「搖滾名人殿堂」。

 

1967-1968年間錄製、1969年發行的【Yellow Submarine】是同名電影的原聲帶大碟,音樂分為兩大部分:前半段收錄The Beatles的新、舊歌曲,後半段則為英國樂界巨擘Sir George Martin為電影所創作的配樂,斬獲美國亞軍、英國No.3佳績。營造航海氣氛的同名曲“Yellow Submarine”原收在1966年發行的專輯『Revolver』裡,Paul McCartney想寫出一首如同歡樂童謠般的作品,而許多兒童節目也很喜愛選用此曲;在電視電影『Magical Mystery Tour』原聲帶中出現過的“All You Need Is Love”,佔領英、美以及歐洲多國排行榜冠軍。

 

 

[CD]

01. Yellow Submarine  

02. Only A Northern Song  

03. All Together Now  

04. Hey Bulldog  

05. It's All Too Much  

06. All You Need Is Love

 

*Original Film Score Composed & Orchestrated by George Martin:

 

07. Pepperland  

08. Sea Of Time  

09. Sea Of Holes  

10. Sea Of Monsters  

11. March Of The Meanies  

12. Pepperland Laid Waste  

13. Yellow Submarine In Pepperland

 

*Yellow Submarine Mini-documentary (insert into computer to 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