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eatles /披頭四合唱團【Beatles For Sale /披頭廉售】(2009 Remaster / 2009全新數位錄製)

2014.4.29 發行~

編號:3824142

德國進口、digipack、無側標

 

*入選滾石雜誌「史上百位最偉大藝人」名單首席、列名時代雜誌「20世紀百位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

*連續11週穩坐英國金榜冠軍,美國版專輯由第98名直升冠軍、成為告示牌史上第一張晉升幅度最大的專輯

*加強型光碟特蒐「Beatles For Sale迷你紀錄片」(請放入電腦光碟機配合軟體支援讀取)




The Beatles-Beatles For Sale_2009 Remaster  


 

由John Lennon、Paul McCartney、George Harrison和Ringo Starr組成的The Beatles席捲國際樂壇,在音樂圈投下一枚超級震撼彈,也開啟英國音樂入侵全世界的狂潮。The Beatles締造1.77億張驚人銷售量,成為美國音樂史上銷量最高的樂團,入籍告示牌「史上最成功的百大熱門榜藝人」、時代雜誌「20世紀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藝人」名單,總計囊括3座全英音樂獎、8座葛萊美獎加上2014年獲頒「終身成就獎」,1988年更進入「搖滾名人殿堂」。

 

1964年趁著『A Hard Day's Night』的驚人氣勢持續延燒,同年底推出【Beatles For Sale】依舊買氣旺盛,連續11週穩坐英國金榜冠軍,美國版專輯也由第98名直升冠軍,成為告示牌史上第一張晉升幅度最大的專輯,並霸佔9週冠軍,成為當年最暢銷的作品。登記美國TOP 39的單曲“I Don't Want To Spoil The Party”,是他們第一首受到Bob Dylan影響的創作歌曲。

 

 

[CD]

01. No Reply  

02. I'm A Loser  

03. Baby's In Black  

04. Rock And Roll Music  

05. I'll Follow The Sun  

06. Mr. Moonlight  

07. Kansas City / Hey-Hey-Hey-Hey!  

08. Eight Days A Week  

09. Words Of Love  

10. Honey Don't  

11. Every Little Thing  

12. I Don't Want To Spoil The Party  

13. What You're Doing  

14. Everybody's Trying To Be My Baby

 

*Beatles For Sale Mini-Documentary (insert into computer to 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