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tles /披頭四合唱團【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比伯軍曹寂寞芳心俱樂部】(2009 Remaster / 2009全新數位錄製)

2014.4.29 發行~

編號:3824192

德國進口、digipack、無側標

 

*被視為流行搖滾樂首張概念專輯,獲頒包括「年度最佳專輯」在內共四座葛萊美獎

*收錄“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A Day In The Life”…等經典曲目

*加強型光碟特蒐「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迷你紀錄片」(請放入電腦光碟機配合軟體支援讀取)




The Beatles-Sgt. Pepper  


 

自1962年開始,The Beatles不到十年的出道歷程,旋風式的席捲國際樂壇,在音樂圈投下一枚超級震撼彈,不僅引爆狂熱的「披頭瘋」追星現象,更帶領英國音樂大舉入侵全世界。The Beatles締造1.77億張的驚人銷售量,成為美國音樂史上銷量最高的樂團,並入籍告示牌「史上最成功百大熱門榜藝人」、時代雜誌「20世紀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藝人」名單,囊括3座全英音樂獎、8座葛萊美獎加上2014年獲頒「終身成就獎」喝采,1988年耀登「搖滾名人殿堂」。經過世代交替,音樂風格不斷地進化演變,但The Beatles仍然是唯一不變的搖滾信仰!

 

1967年發行的第八張錄音室專輯【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依然交由被譽為「第五位披頭四成員」、史上最偉大的樂界巨擘之一Sir George Martin製作。不僅再次獲得英、美冠軍,更長期駐留英國專輯金榜201週、美國告示牌流行專輯榜175週之久,獲頒包括「年度最佳專輯」在內共4座葛萊美獎加冕;分別選入滾石雜誌、Q、VH1頻道、時代雜誌、Classic Rock、Blender百大經典專輯名單。The Beatles開始大量使用如弦樂、鋼琴、風琴等多樣樂器錄音,被視為流行搖滾樂的首張概念專輯。

 

化身虛擬樂團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演唱專輯同名曲“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以Non-Stop方式直接進入“With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iends”;John Lennon因為兒子Julian的一幅畫作引發靈感而寫下“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卻被誤解和LSD毒品有所關連,讓John相當無奈;因一樁少女離家出走新聞事件而創作的“She's Leaving Home”,特別以大量弦樂幫襯;東西合併的混融曲“Within You Without You”,散發濃烈印度風情,由George Harrison創作並演唱;末曲“A Day In The Life”堪稱為精髓核心之作,恰如其分地完美表現出The Beatles此回創新實驗的企圖心。

 

 

[CD]

01.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02. With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iends  

03. 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  

04. Getting Better  

05. Fixing A Hole  

06. She's Leaving Home  

07. Being For The Benefit Of Mr. Kite!  

08. Within You Without You  

09. When I'm Sixty-Four  

10. Lovely Rita  

11. Good Morning Good Morning  

12.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Reprise)  

13. A Day In The Life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Mini-Documentary (insert into computer to 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