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Sabbath / 黑色安息日【Black Sabbath / 同名專輯】
2008.06.06 發行~
編號:492 031-2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與 Led Zeppelin、Deep Purple 被視為重金屬樂三大先鋒團體,代表英國搖滾輝煌時期的 Black Sabbath,傳奇始自 - Ozzy Osbourne。

Ozzy Osbourne 與幾位志同道合的朋友組成 Black Sabbath,高分貝的音量、充滿血腥與十足感官刺激的舞台表演,加上 Ozzy 辨識度極高嗓音,都成為樂團註冊商標,一再喚起金屬/搖滾迷們欲求解放的心。開創一頁頁傳奇新史,不時為金屬/搖滾樂注入全新氣象,作風永遠大膽的魔頭,仍然屹立不搖成為最重量級人物,受到後進新秀膜拜效法。

發行於 1970 年的首張同名專輯【Black Sabbath】,登上英國 Top8 + 美國 Top23,英美兩地全部獲頒白金唱片銷售加冕,得到滾石雜誌「史上五百張經典專輯」第 238 名、入籍 Q 雜誌「史上最佳金屬專輯」之列,因為版權問題在某些地區無法問市的 "Wicked World",此次完全超值公開珍藏。

CD:
01. Black Sabbath
02. The Wizard
03. Behind The Wall Of Sleep
04. N.I.B.
05. Evil Woman
06. Sleeping Village
07. The Warning
08. Wicked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