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ores O’Riordan / 桃樂絲 (小紅莓合唱團女主唱)【Are You Listening? / 聆聽】
2008.06.06 發行~
編號:739 007-2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領聲演出累積全球四千三百萬張專輯銷售身價,繼 U2 之後揚名國際舞台最受歡迎的愛爾蘭籍搖滾隊伍 The Cranberries / 小紅苺合唱團,為 90 年代頂著「Female-Fronted Band」頭銜之代表隊伍,其中極具個性特色且擁有辨識度極高嗓音的 Dolores O'Riordan,首次單飛不解散的發行個人專輯。

靈感來自與老公平日相處的專輯名稱【Are You Listening?】,籌備長達四年之久,道出 Dolores 脫離小紅苺後的生活體驗,從輝煌絢爛生涯進入婚姻的點滴。首波主打 "Ordinary Day" 交付全英音樂獎加冕之 Youth (U2、The Verve、Paul McCartney) 製作,登上義大利榜冠軍,透著迎接第三個寶寶 Dakota 的誕生之喜悅;重溫屬於小紅莓時期的 "When We Were Young";雖包裹重力搖滾曲式的 "Loser",仍不失耐聽順暢音線;動人抒情小品 "Apple Of My Eye" 勾勒對老公滿滿思念與愛意;"Black Widow" 則是紀念因癌症去世的婆婆。在這張專輯中,仍然可以清晰聆聽到這位個性十足的優嗓女歌手征服全球之雄厚音樂實力。

CD:
01. Ordinary Day
02. When We Were Young
03. In The Garden
04. Human Spirit
05. Loser
06. Stay With Me
07. Apple Of My Eye
08. Black Widow
09. October
10. Accept Things
11. Angel Fire
12. Ecst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