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cebo / 百憂解【Meds / 精神崩裂】(2006 年第 5 張專輯)

2013.01.11 發行~

編號:3717536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晉升英國金榜第 7 名、法國流行專輯榜冠軍,收錄英國金榜 TOP40 暢銷曲 "Because I Want You"、"Meds"

*美國另類報雜誌 4 顆星鑑賞

 

【Meds】(2006 年第 5 張專輯)  

 

蘇格蘭與美國混血的主唱兼吉他手 Brian Molko 與來自瑞典的貝斯手 Stefan Olsdal 在 1994 年於倫敦不期而遇,進而組成 Placebo 樂團,1997 年獲得 David Bowie 賞識,成為搖滾變色龍 50 歲生日派對演唱會的演唱嘉賓,樂團身價扶搖直上,一路以華麗搖滾、另類搖滾、龐克搖滾、英倫搖滾等風格的專輯寫下全球超過 1200 萬張的銷售佳績。

 

Brian Molko 在 2006 年專輯【Meds】中將華麗作風拋在腦後,選擇以赤裸與吐實的態度來面對心中的怒氣與深受扭曲的情緒。專輯中請來龐克搖滾樂團 The Kills 女主唱 Alison Mosshart 助陣的標題曲 "Meds"(#35),探討現代社會過度仰賴藥物與過度自我催眠的問題;邀請美國校園搖滾名團 R.E.M. 主唱 Michael Stipe 合唱的 "Broken Promise" 則是透過一個姦情故事帶出一場情感風暴。專輯中也有熾熱的搖滾勁作 "Because I Want You"(UK #13)與抒情搖滾力作 "Space Monkey"。

 

[CD]

01. Meds – feat. Alison Mosshart  

02. Infra-Red  

03. Drag  

04. Space Monkey  

05. Follow The Cops Back Home  

06. Post Blue  

07. Because I Want You  

08. Blind  

09. Pierrot The Clown  

10. Broken Promise – feat. Michael Stipe  

11. One Of A Kind  

12. In The Cold Light Of Morning  

13. Song To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