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秒上火星樂團新歌 ”Up In The Air”上太空

美國 NASA 國際太空站與地球各國同步首播

 

 30 Seconds To Mars_01  

 

美國樂團 30 Seconds To Mars / 30 秒上火星的三位團員雖然還沒真正上過火星,不過新歌"Up In The Air / 遨翔天際" 比他們搶先一步在外太空放送!30 秒上火星這次新歌首播噱頭十足,這首”遨翔天際”的第一張 CD 母帶,已於 3 月 1 日隨著從美國休斯頓太空總署 (NASA) 出發的 Space X 火箭飛抵國際太空站 (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於美國時間 3 月 19 日起在外太空與地球各國電台首播這首新單曲。台灣歌迷因為時差關係,將於 3 月 20 日在電台到這首新歌。

 

主唱傑瑞拉托 (Jared Leto) 對於這次能與美國太空總署合作感到相當興奮,「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嶄新的體驗,這是一首充滿力量的歌曲,這張新專輯也朝著一個新方向前進,這不只是一項音樂革命,更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30秒上火星由主唱傑瑞德雷托 (Jared Leto)、鼓手傑瑞德雷托 (Shannon Leto)、吉他手托莫米勒薩维奇 (Tomo Miličević) 組成,曾經獲得美國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歐洲音樂錄影帶獎、告示牌音樂獎、NME 音樂獎肯定,音樂錄影帶在 YouTube 點閱次數超過 3 億次。30 秒上火星在 2011 年造訪台北開唱,型男主唱傑瑞德多次獲美國時人雜誌選為最美麗人士之一,同時是著名的好萊塢男演員。

 

30 秒上火星的新專輯【Love Lust Faith + Dreams】預計在 5 月 21 日發行。

 

環球音樂 2013.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