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上火星主唱Jared自導新歌MV Up In The Air
力邀敦奧運體操銀牌馬羅尼(McKayla Maroney)、時尚舞孃Dita Von Teese等人跨刀演出!

  

30-Seconds-To-Mars

 

 

 

四年沒有新作品推出的搖滾樂團-30秒上火星(Thirty Seconds To Mars),為了這張暫定5月21號全台發行的全新力作【Love Lust Faith + Dreams】,首支主打Up In The Air音樂錄影帶由當家主唱傑瑞德雷托 (Jared Leto)一手執導,並化名為Bartholomew Cubbins,大搞神秘!Jared還邀請到有「不爽姐」稱號的體操女選手馬羅尼(McKayla Maroney)、時尚舞孃Dita Von Teese、英國女演員Natalie Loren及英國當代藝術家Damien Hirst共同演出,讓這支音樂錄影帶眾星雲集,精采絕倫!

 

30秒上火星為了帶給歌迷更勝以往的音樂作品,新專輯【Love Lust Faith + Dreams】特別邀請到搖滾天團U2及殺手樂團(The Killers)的御用製作人Steve Lillywhite操刀,果然在首發單曲Up In The Air裡聽見主唱Jared更具爆發力的聲音表現,博得樂評與歌迷的一致好評!

 

上週末於官方YouTube VEVO頻道首播的Up In The Air音樂錄影帶,由主唱Jared親自擔任導演,並化名為Bartholomew Cubbins,神祕感十足!Jared善用在好萊塢學習到的影像觀念與藝術風格,不但將這支音樂錄影帶拍成一支長達8分半的音樂電影,更號招因為在2012倫敦奧運上失手,與金牌擦肩而過,最後奪得銀牌的「不爽姐」體操女選手馬羅尼(McKayla Maroney)、時尚舞孃Dita Von Teese、英國女演員Natalie Loren及英國當代藝術家Damien Hirst等人在音樂錄影帶裡演出,讓人不得不佩服Jared的才華與好人緣!

 

Jared對自己導演的作品也相當滿意:「這部音樂電影跟我們以往的作品很不一樣,透過超現實的景像,經歷了一段史詩般、奇特又迷幻的旅程」

 

Up In The Air音樂錄影帶

 

Up In The Air全台iTunes同步熱賣中 http://smarturl.it/Mars-upintheair

 

★ 新專輯【Love Lust Faith + Dreams】暫定5月21號(二)全台盛大發行

 

★ 30秒上火星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hirtysecondstomars

 

★ 環球西洋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musicpop.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