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tille / 巴士底樂團【All This Bad Blood / 全能壞胚子】(2CD升級盤)

2014.2.18 發行~

編號:3760814

德國進口、有側標

 

* 英倫出發,淪陷美國,策動流行樂壇革命風暴的另類搖滾新貴

* 首張大碟空襲英國冠軍,獲頒白金唱片銷售認證,連續締造6首攻榜單曲

* 慶功升級2CD盤:CD1收錄出道專輯『Bad Blood』原曲目,CD2的 Part I集結新舊歌創作、Part II為Mixtapes珍貴曲目,全新宣傳主打“Of The Night”前進英國金榜亞軍


Bastille  


 

擅長將音符幻化成色彩繽紛的畫面,透過詞句所陳述的故事就如同電影的片段,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音樂風格讓另類搖滾樂團Bastille從英倫出發、淪陷美國,一舉敲響國際知名度!也獲得葛萊美加冕千萬銷售樂團Muse的激賞,欽點為歐陸巡迴演唱的開場嘉賓。

 

當初選擇Bastille作為團名,純粹只是因為創作靈魂-主唱Dan Smith的生日(*7月14日)與紀念點燃法國大革命的巴黎人民攻佔巴士底監獄此歷史事件的法國國慶日(* Bastille Day)是同一天的關係。Bastille樂團自2013年登場以來對流行樂壇所投下的震撼彈,可說是發揚了法國國慶日的革命精神。

 

2013年發行第一張專輯『Bad Blood』,首週即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獲頒白金唱片銷售認證,美國也有第11名的好成績。暖身曲“Overjoyed”,琴韻緩緩引出電氣顆粒,加上Dan帶點頹廢魅力的嗓音,鎂光燈開始為這支新樂團聚焦;套入雷鬼和Synthpop元素的“Bad Blood”,首度搶攻英國金榜;踩著爽朗旋律登上UK榜TOP21的“Flaws”,優美和聲也是一大亮點;全球銷售突破兩百萬張的白金單曲“Pompeii”直搗英國金榜亞軍+全美舞曲榜冠軍/另類榜冠軍/搖滾榜No.4/熱門單曲榜TOP10,呈現史詩般的磅礡氣勢;“Laura Palmer”以鬼才大導David Lynch迷你影集「雙峰」中的謀殺案受害者為素材,有弦樂的唯美輔佐,透著緊扣人心的快意律動,也順利攀上UK榜;第6首單曲“Things We Lost In The Fire”仍然如願敲開英國金榜大門,締造連續6首單曲進入英國金榜的傲人紀錄。

 

慶功盤特別升級推出【All This Bad Blood】雙碟版,CD1收錄出道專輯『Bad Blood』原曲目,CD2則分為兩部份:Part I的「All This Bad Blood」集結Bastille過去幾年來的7首新舊創作;Part II則是選自2012年問世的『Other People's Heartache』混音帶雙部曲。搭配宣傳推出的全新主打“Of The Night”,巧妙地將義大利團體Corona紅歌“The Rhythm Of The Night”以及德國Eurobeat大團Snap!的“Rhythm Is A Dancer”精彩Mash-Up,滿是Dance-Pop的愉悅線條,輕鬆佔據英國金榜亞軍;選擇翻唱美國嘻哈團City High成名招牌作“What Would You Do”,保留些許Hip-Hop律動,還嘗試玩了變聲效果器;謝幕曲“Tuning Out...”特別結合了聖誕歌曲,很應景地呈現出歲末年終的冬日意境。

 

[CD 1]

Bad Blood

01. Pompeii  

02. Things We Lost In The Fire  

03. Bad Blood  

04. Overjoyed  

05. These Streets  

06. Weight Of Living Pt. II  

07. Icarus  

08. Oblivion  

09. Flaws  

10. Daniel In The Den  

11. Laura Palmer  

12. Get Home

 

[CD 2]

"Part I: All This Bad Blood"

01. Poet  

02. The Silence  

03. Haunt [Demo]  

04. Weight Of Living, Pt. I  

05. Sleepsong  

06. Durban Skies  

07. Laughter Lines

"Part II: Other People's Heartache"

08. Previously On Other People's Heartache...  

09. Of The Night  

10. The Draw  

11. What Would You Do  

12. Skulls  

13. Tuning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