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us Wainwright / 洛福斯溫萊特【Live From The Artists Den / 巨星現場】

2014.3.25 發行~

編號:7928432

德國進口、無側標

 

* 作品原創性獲得紐約時報極力推崇,英國巨星艾爾頓強激賞為全球最優異歌曲創作者

* 應美國PBS公共電視網邀約,參加錄製曾三度入圍艾美獎的巨星電視演唱系列「Live From The Artists Den」

* 大部分選唱歌曲出自2012年專輯『Out Of The Game』




Rufus Wainwright-Live From The Artists Den  


 

來自加拿大蒙特婁,Rufus Wainwright從小在民謠界頗富盛名的父母耳濡目染下,提早發掘對音樂的敏銳度以及才華。他的音樂有種令人屏息的頹廢美感,作品情感豐沛總是能迎來無限大的想像空間,無論是探討較深沉晦澀的主題,或者對性向多所著墨,嘲諷式的口吻雖然陰柔卻又頑強。走過16年歌唱歲月,曾入圍葛萊美和全英音樂獎,抱走2座加拿大朱諾獎、滾石雜誌「最佳新人」加冕,發行過7張錄音室專輯,常常是各大媒體評選年度專輯時的口袋名單。

 

在精選輯『Vibrate: The Best Of』發行之際,順勢推出現場收音特輯【Live From The Artists Den】。應美國PBS公共電視網邀約,Rufus參加錄製曾三度獲艾美獎提名的巨星電視演唱系列「Live From The Artists Den」,2012年5月17日於紐約Greenwich Village的教堂Church Of The Ascension舉辦,大部分選唱歌曲出自2012年專輯『Out Of The Game』。

 

[CD]:

01. Candles  

02. Rashida  

03. Song of You  

04. Barbara  

05. Welcome to the Ball  

06. The One You Love  

07. Respectable Dive  

08. Jericho  

09. Out of the Game  

10. One Man Guy  

11. Going to A Town  

12. Montauk  

13. 14th Street  

14. The Art Teacher  

15. On My Way to Town  

16. Bitter T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