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瑞安娜新歌刷新數位銷售紀錄 MV小露性感吸睛

新歌“Problem”身穿緊身短洋裝展露性感 橫掃全球iTunes 61國冠軍

登美國音樂史上最年輕女歌手首週銷售冠軍 迅速突破白金認證



Ariana Grande 2  


 

才20歲就以媲美瑪麗亞凱莉的高亢嗓音與俏麗外型迅速在美國樂壇走紅的雅瑞安娜(Ariana Grande)創下銷售新紀錄!新歌“Problem”先是在發行37分鐘後就登上美國iTunes冠軍,刷新該榜最快奪冠紀錄。“Problem”至今已蟬聯冠軍寶座超過一個月,衝破一百萬次數位下載,成為當今最受歡迎的新生代女歌手!甫曝光的音樂錄影帶特別以60年代的時尚風格為主,雅瑞安娜穿上迷你裙和皮靴小露性感,還嘗試舞蹈演出,MV上線後已經突破2700萬人次收看!

 

Ariana Grande & Iggy Azalea

 

相隔一年再出輯的雅瑞安娜,為了讓歌迷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新歌“Problem”特別請到泰勒絲跟凱蒂佩芮的御用製作人Max Martin合作,打造這首頗有復古味道的流行嘻哈舞曲,表達一段已經變質的愛情,但卻又想挽回的複雜心情。MV也充滿了濃濃的復古風,雅瑞安娜以亮片緊身迷你洋裝搭配及膝皮靴的造型與舞群熱舞,展現青春性感魅力,在歌曲獻聲的當紅女饒舌歌手伊姬阿潔莉亞(Iggy Azalea)當然也跨刀助陣,讓整支音樂錄影帶更增添可看性!

 

雅瑞安娜小時候曾參加社區劇場演出,累積不少的表演經驗,隨後在15歲時就演出音樂劇《13》並贏得國際聯合青年劇院「最佳女演員」殊榮。17歲成為美國尼克兒童頻道偶像喜劇「勝利之歌」固定班底,拿下好萊塢青少年電視獎「最受歡迎電視女演員」肯定。醞釀多年的首張專輯【Yours Truly】,在去年一發行就成功奪下美國專輯榜冠軍,並獲頒2013年全美音樂獎「最佳新人」,讓雅瑞安娜對於這張預計於暑假發行的第二張大碟,有更多的想法跟概念,她表示「我的心情真的是超級興奮!還記得推出首張專輯時,我很自豪,沒想過可以這麼喜歡自己的作品。但我對這張新專輯的熱愛和期待,完全超越了上一張專輯」。

 

Ariana Grande

 

新單曲“Problem”在美國以首週43萬8千張的下載紀錄空降數位單曲榜冠軍,也是史上最年輕女歌手首週銷售紀錄冠軍!“Problem”成功在台灣、美國等61國iTunes單曲榜登上第一名,目前更在美國單曲榜上坐二望一,有望為雅瑞安娜奪下第一支美國冠軍單曲!

 

Ariana Grande “Problem”

 

 

iTunes下載 http://po.st/iTProbl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