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turdays / 週末女優【Finest Selection: The Greatest Hits / 週末精選】

2014.8.19發行~

編號:3791118

德國進口、無側標

 

* 累積13首TOP 10單曲、締造英國和愛爾蘭超過500萬張單曲銷售的英國唱跳女團

* 出道5年總回顧,19首排行暢銷曲一次到位,特別加收2014全新主打歌“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The Saturdays  

 

閃耀亮麗流行音樂色澤的英國唱跳女子團體The Saturdays,五位成員不僅能唱、能創作,還擅長樂器演奏、甚至演戲。自簽入Fascination Records旗下,2008年發行首張專輯『Chasing Lights』至今,推出過5張錄音室專輯,累積13首TOP 10單曲,在英國和愛爾蘭締造超過500萬張單曲銷售量。2013年送上實境秀節目「Chasing The Saturdays」,在超過45個國家播映,擁有居高不下的超人氣!

 

首張精選輯【Finest Selection: The Greatest Hits】集結出道5年來的風光經典作,讓樂迷重新感受專屬於週末的熱潮聲韻。所有排行歌曲一次到位,包括:取樣自80年代New Wave雙人組Yazoo美國舞曲榜冠軍曲“Situation”的處女秀“If This Is Love”,寫下英國金榜TOP 8佳績;動人抒情歌韻搭配優美和聲的“Issues”,跳升TOP 4;翻唱Depeche Mode的“Just Can't Get Enough”以及“Forever Is Over”,皆搶下英國亞軍;雷鬼饒舌痞子Sean Paul幫腔“What About Us”,創造首支英國冠軍單曲、並初次攻佔美國舞曲榜No.27;把妹饒舌高手Flo Rida助陣“Higher”,讓情緒嗨到底;特別收錄重擊舞韻的全新主打歌“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CD]

01. What About Us – feat. Sean Paul  

02. Higher – feat. Flo Rida  

03. Ego  

04. All Fired Up  

05.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06. Up  

07. Forever Is Over  

08. Issues  

09. Disco Love  

10. Notorious  

11. Missing You  

12. Work  

13. Not Giving Up  

14. 30 Days  

15. 808  

16. Gentleman  

17. If This Is Love  

18. Walking Through The Desert  

19. My Heart Takes Over  

20. Just Can't Get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