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琴少女」琳西特莉初訪亞洲 樂收台灣揚琴模型 感謝歌迷支持

網路新影片巧扮「星際大戰」莉亞公主 欣賞台灣導演李安


琳西特莉01     
 

從YouTube崛起的「魔琴少女」琳西特莉(Lindsey Stirling)繼魅力橫掃歐美之後,終於如願造訪嚮往已久的亞洲,日前趁著參加首爾「Super Sonic」音樂祭空檔,琳西特莉首度接受台灣媒體的訪問,除了樂收唱片公司送上的揚琴模型見面禮之外,也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並相約早日到台灣與樂迷相見。

 

從默默無聞的小提琴手,變成拿下銷售排行冠軍的潛力新秀,琳西特別感謝一路在網路上支持她的樂迷。琳西的YouTube頻道超過290萬人訂閱,比傑斯、蕾哈娜等天王天后都還多,究竟她經營社群媒體的祕訣是什麼?「我只是做自己喜歡並且有熱情的事,剛好有這麼多人喜歡, 所以我認為重點是靠著熱情創作出自己的作品。」琳西也感謝社群媒體給了她發光發熱的機會,「在社群媒體尚未出現前,像我這種又拉琴又跳舞的藝人根本沒有出道的機會,但在YouTube上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沒有人會跟我說這樣不行那樣不行,或是批評我不夠好,這是一個屬於所有人的平台。」


琳西扮「星際大戰」莉亞公主  
 

在琳西最新的網路Cosplay影片中,她紮起包頭扮演電影「星際大戰」中的莉亞公主,並演奏電影配樂組曲,復古可愛的造型獲得廣大網友的讚賞。其實琳西本身就是個影痴,已經開始嘗試為電影譜寫原創音樂,她也談到非常喜歡台灣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讚賞這是一部開創性的作品,她說:「這是一部美麗的電影,尤其特效部份是空前的成就,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在舞台上的琳西活力四射,接受訪問時也熱情親切,但其實她曾經有過憂鬱症傾向,嚴重時還出現過厭食的情形,「當時我一點都不快樂,也不想再快樂起來,這感覺真的很可怕,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鼓起勇氣承認自己發生了問題。」幸好當時媽媽警覺發現,並鼓勵琳西接受專業的幫助,才順利克服難關,成為今日樂壇的亮眼新秀。她也已自身故事鼓勵正在與憂鬱症搏鬥的年輕朋友,「我保證你們一定可以克服,要相信自己會再次感受到快樂, 因為這一切真的值得你去做改變。」

 

談到首次造訪亞州的感想,琳西表示:「亞洲真的是一個很酷的地方,每個人都很好,臉上永遠掛著笑容,」琳西也期待下次能到台灣親自感謝支持她的樂迷,「謝謝台灣的樂迷支持我的音樂,我等不及要趕快造訪台灣,希望下次回到亞洲就能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