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ing Crows / 數烏鴉合唱團【Somewhere Under Wonderland / 幻境之下】

2014.9.23發行~

編號:3791928

德國進口、Mint Pack、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創下全球2000萬張專輯銷售的加州搖滾名團自2008年以來首張全創作專輯

* AllMusic與Q雜誌四顆星優質鑑賞,晉升全美暢銷搖滾專輯榜亞軍、數位專輯榜第5名、流行專輯榜第6名

* 收錄:成人另類歌曲榜第8名單曲"Scarecrow",挺進熱門搖滾歌曲榜TOP 40單曲"Earthquake Driver"、"Palisades Park"




Counting Crows  


 

全球專輯銷售超過2000萬張的加州搖滾名團Counting Crows主唱Adam Duritz在聊到第7張錄音室專輯【Somewhere Under Wonderland】時說:「這些歌跟我以前寫的不一樣,它們有較多的想像、較重的畫像感覺、多一點的傻氣,偶爾有一點幽默感,真的很酷。」專輯在發行首週進駐全美暢銷搖滾專輯榜亞軍、數位專輯榜第5名、流行專輯榜第6名。

 

Counting Crows在1993年以首張專輯『August And Everything After』竄紅,專輯挺進全美流行專輯榜第4名,全美熱銷700萬張,專輯中的單曲"Mr. Jones"(#2)、"Round Here"(#7)晉升全美另類歌曲榜TOP10。樂團在1996年推出的專輯『Recovering the Satellites』聲勢更猛,專輯勇奪流行專輯榜冠軍,再推兩首另類歌曲榜TOP10單曲"Angels Of The Silences"(#3)、"A Long December"(#5),樂團隨後持續以『This Desert Life』(#8)、『Hard Candy』(#5)等專輯叩關TOP 10,在2004年以動畫片「史瑞克2」主題曲"Accidentally In Love"晉升全美抒情榜第3名,同時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的提名。

 

樂團在2013年進行「The Outlaw Roadshow巡迴演唱會」。某天凌晨兩點多,當巡迴演唱巴士駛離納許維爾,主唱Adam Duritz寫下多年來的第一首創作曲"God Of Ocean Tides";同年8月,樂團在紐約的錄音室創作了6首歌,緊跟著在年底與2014年春季完成專輯【Somewhere Under Wonderland】的錄製工作。專輯由在2008年專輯『Saturday Nights & Sunday Mornings』中負責鄉村民謠作品區塊「Sunday Mornings」的製作人Brian Deck擔綱製作。專輯中有瀰漫懷舊氛圍,交織著快樂、悲傷、困惑、迷失等複雜心境的敘事民謠唱作曲"Palisades Park",還有暢快搖滾曲"Earthquake Driver",流露草根民謠搖滾熱力的"Scarecrow",在漫漫長夜中尋找片刻寧靜的鋼琴小品"Possibility Days"。

 

[CD]

01. Palisades Park  

02. Earthquake Driver  

03. Dislocation  

04. God Of Ocean Tides  

05. Scarecrow  

06. Elvis Went To Hollywood  

07. Cover Up The Sun  

08. John Appleseed’s Lament  

09. Possibility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