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夯歌手蘿兒展才華 統籌《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電影原聲帶

主題曲“Yellow Flicker Beat”空降美國告示牌Trending 140榜冠軍



蘿兒宣傳照  

17歲勇奪英美單曲榜冠軍、抱回葛萊美年度歌曲及最佳流行歌手大獎,蘿兒(Lorde)在贏得銷售與樂評的一致好評後,受邀為年底壓軸電影《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原聲帶演唱主題曲,蘿兒特別找來一同創作冠軍神曲“Royals”的Joel Little及愛黛兒御用製作人Paul Epworth合作「顫動心跳 (暫譯)」(Yellow Flicker Beat),招牌的低沉嗓音加上仿學舌鳥的特殊唱腔,歌曲一曝光就贏得粉絲們大為讚賞!電影公司也因為蘿兒過人的音樂才華,連同原聲帶的音樂統籌也交由她一手包辦,讓這位歌壇天之驕女的歌唱生涯再添一頁精彩樂章。

 

能夠為全球年底最受矚目強片《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原聲帶擔任音樂統籌,蘿兒自然藏不住內心喜悅「對我來說這是一項很強大的挑戰,但我決定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相信大家聽到最後的成品一定會很驚訝!」電影主題曲“Yellow Flicker Beat”在美東時間9月29日首度曝光後,不僅空降美國告示牌Trending 140榜冠軍,蘿兒也獲得電影死忠粉絲們的一致讚賞,認為她將珍妮佛勞倫斯在電影中象徵學舌鳥(Mockingjay)的精神融入歌曲當中,尤其是一段低沉呢喃的演唱方式,讓人不禁覺得到這就是蘿兒版的學舌鳥叫聲!



Yellow Flicker Beat封面
 

蘿兒除了在日前公佈的2014《MTV歐洲音樂大獎》入圍名單中,風光入圍最佳另類及最佳MTV Push兩項大獎,上週更獲得美國告示牌選為2014年21歲以下最夯的青少年歌手冠軍,大膽預測在演唱《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電影主題曲後,她將會持續在樂壇上發光發亮,成為最耀眼的一顆新星!蘿兒首張冠軍專輯【天生英雌Pure Heroine】已經在台發行。

 

“Yellow Flicker Beat”http://youtu.be/e1S9HUNoI4k
iTunes
下載 http://po.st/iTYellowFlickerB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