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pher Owens / 克里斯多弗歐文斯 (原Girls主唱)【A New Testament / 新誓約】

2014.10.14發行~

編號:3792101

德國進口、Mint Pack、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獨立搖滾雙人組合Girls主唱單飛第二輯

* 特邀Girls時期幕後功臣、美籍搖滾好手Doug Boehm(*The Vines、Powderfinger)製作

* 英國衛報好評力薦:「充滿熱情與真實,呈現不妥協的強烈自我風格。」



Christopher Owens.jpg  



 

還記得取名Girls的獨立搖滾樂團嗎? 在無憂無慮的青春音符裡一覽60-70年代美好景致,卻是由Christopher Owens和Chet “JR” White兩位大男孩所組成。經過5年短暫歲月,Girls在獨立領域正要努力出頭之際,卻宣告解散,主要是因為Christopher覺得樂團只有兩位成員,在演唱會現場必須增添客席樂手以補不足之處,但是,沒有固定班底、加上不斷更換合作對象,每一次都要從頭來過,也無法培養深厚情誼與默契,Christopher乾脆展開單飛計劃,培養能夠長期共事的夥伴。

 

出生邁阿密的Christopher,父母都是「家庭國際The Family International」、創立時名為「天父之子Children Of God」的異教組織信徒,實行群居、濫交甚至提倡兒童性行為等誇張行徑,還跟隨家人和教友行遍亞洲多國,直到10歲。在如此扭曲的童年歲月中,他從音樂世界中尋求解脫,並努力學習吉他,翻玩The Everly Brothers和Fleetwood Mac的歌。16歲時,脫離教友掌控,跟隨姊姊搬到德州居住;隨後移居舊金山,成為當地知名畫家,也遇到一些音樂人,終於正視自己的音樂才華,直到28歲才開始動筆寫歌。2009-2011年間,隱身Girls樂團中發行3張專輯,廣泛融合搖滾、鄉村、低傳真、衝浪、迷幻、流行、車庫搖滾等風格。

 

繼2013年個人首張專輯『Lysandre』之後,快速推出第二張作品【A New Testament】,建立Indie Pop領域,融冶鄉村、福音、民謠、迷幻、車庫龐克等元素。英國衛報好評力薦:「充滿熱情與真實,呈現不妥協的強烈自我風格。」邀回Girls時期幕後功臣、美籍搖滾好手Doug Boehm(*The Vines、Powderfinger)全權掌盤。專輯中有對往日記憶的回顧,也有對那些殘破不堪歲月的反擊,從自我省思的“My Troubled Heart”開始,到“Nobody's Business”、“Key To My Heart”、“Overcoming Me”到“I Just Can't Live Without You (But I’m Still Alive)”,在晦暗的心靈中舔舐傷口,再以勇氣去證明自己,戰勝一切。

 

[CD]

01. My Troubled Heart  

02. Nothing More Than Everything To Me  

03. It Comes Back To You  

04. Stephen  

05. Oh My Love  

06. Nobody's Business  

07. A Heart Akin The Wind  

08. Key To My Heart  

09. Over And Above Myself  

10. Never Wanna See That Look Again  

11. Overcoming Me  

12. I Just Can't Live Without You (But I'm Still A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