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rworld / 地底世界樂團【Dubnobasswithmyheadman / 嘿!別敲我的腦袋】(20th Anniversary Deluxe Edition / 20週年2CD紀念盤)

2014.10.21發行~

編號:3790804

德國進口、digipack、無側標

 

* 開啟電音文化全新視野的神格天團

* 入列Q雜誌「90年代最佳專輯」名單、獲選AP雜誌「10張最搖撼的經典舞曲專輯」、Melody Maker雜誌1994年「年度最佳專輯(第16名)」,榮獲Drowned In Sound和AllMusic滿分推崇

* 發行20週年紀念雙碟版:將原專輯母帶數位化重製,再加收8首珍稀之作




underworld.jpg  


 

在80年代的電音文化中嶄露頭角,開啟電子音樂的全新視野並且帶動潮流奔向流行區塊,不斷大膽探索尚未開發的領域,電子樂界的神格天團Underworld已經馳騁樂壇將近30年。還記得搭配1996年電影「猜火車」播送、足以定義電音世代/次文化的國歌“Born Slippy”嗎? 不僅寫下銳舞派對最不可思議的新頁,甚至讓搖滾客也喜愛上他們的作品。

 

原發行於1994年的第三張專輯【Dubnobasswithmyheadman】,是當時年僅22歲的成員DJ Darren Emerson第一次參與錄製的專輯,順利攀登英國金榜TOP 12。Underworld在這張專輯中脫胎換骨地玩出多樣化類型,從早期的Synthpop,觸角延伸至Techno、Progressive House、Trance等風格,入列Q雜誌「90年代最佳專輯」名單、拿下Melody Maker雜誌1994年「年度最佳專輯」第16名、獲選AP雜誌「10張最搖撼的經典舞曲專輯」等榮耀,Drowned In Sound和AllMusic給予滿分推崇。慶祝發行20週年紀念,改版雙碟不僅將原專輯母帶數位化重製,並加收多達8首的珍稀之作。

 

[CD1 - REMASTERED ALBUM]

01. Dark & Long  

02. Mmm Skyscraper I Love You  

03. Surfboy  

04. Spoonman  

05. Tongue  

06. Dirty Epic  

07. Cowgirl  

08. River Of Bass  

09. M.E.

 

[CD2 - MIXTURE OF HIGHLIGHTS FROM BOX]

01. Eclipse  

02. Rez  

03. Dirty  

04. Dark & Long (Dark Train)  

05. Spikee  

06. Concord (3 Comp75 id9 a1771 aug 93a)  

07. Can You Feel Me? (from a4796)  

08. Birdstar (a1558 Nov 92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