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最鍾愛的樂團 風光入列搖滾名人殿堂

 

《皇后合唱團 Queen Forever永恆精選》講座

活動日期: 12/13(六) 晚上六點 (活動時間約一個半小時)

活動地點: 法雅客藝文空間 (新光三越信義A9 地下二樓)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B2樓)

主講人: 馬世芳(News 98「音樂五四三」節目主持人、曾任金曲獎評審)




Queen 電子報  


 

英倫音樂傳奇皇后合唱團(Queen)在主唱佛萊迪墨克瑞(Freddie Mercury)辭世多年後仍擁有崇高地位,他的高亢嗓音、舞台魅力以及造型至今仍蔚為經典。毫無疑問,Queen皇后合唱團是英國人最鍾愛的樂團之一!因為他們不僅締造全球1億5000萬張專輯銷售,今年初英國金榜官方更正式宣布Queen於1981年發行的『Greatest Hits』是英國流行音樂史上最暢銷的專輯,銷售勇破6百萬張,也就是說全英國有1/3的家庭都擁有這張唱片。2014年底剛推出的【Queen Forever 永恆精選】,特別將32年前錄製好並從未曝光的麥可傑克森對唱曲There Must Be More to Life Than This"獨家收錄在這張精選輯中,立刻讓許多皇后及MJ迷瘋狂不已!為了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刻,環球音樂將舉辦《皇后合唱團 Queen Forever永恆精選》講座,替大家詳細解析披皇后如何在全球掀起搖滾旋風,在近半世紀後依舊魅力不減!

 

12月11日以前寄e-mail到umusicpop@gmail.com,回答「皇后合唱團與麥可傑克森合作歌曲名稱?」,就有機會得到入場資格!來信請附上您的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幸運得獎者將會有專人以e-mail通知,未得獎者恕不另外通知。

 

備註:凡活動當天臉上戴著假鬍鬚(Freddie Mercury),或是身上有鬍鬚造型相關配件參加講座,就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限前2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