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幻樂團要來台灣啦!

2015台北演唱會8/21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

 

2008到2010年,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還只是一個在拉斯維加斯各賭場遊走表演的樂團,在眾人專注在吃角子老虎、輪盤、百家樂中,企圖用音樂吸引到一些些注意!在某次參加一場凌晨三點,那種只賣著廉價啤酒,舞台小到主唱只能站在鼓架上唱歌的週間表演場,沒想到演唱結束時竟贏得所有觀眾站起來鼓掌,這讓團員們開始有了信心,也建立起一份共同打拚的革命情感。

1  

 

5417bb718999d27350000002  

 

在此之後,主唱丹雷諾斯(Dan Reynolds)與畢業於柏克萊音樂學院的吉他手韋恩瑟蒙(Wayne Sermon)、貝斯手班麥其(Ben McKee)、鼓手丹尼爾普拉茲曼(Daniel Platzman)一同獨立發行了三張EP、密集地四處參加演出,並在拉斯維加斯奪得無數獎項。

 

從萬惡之城的拉斯維加斯起家,其實給謎幻樂團的演出增添許多很好的養分!拉斯維加斯就是個表演工作者的集中營。不像在紐約或洛杉磯的搖滾樂團,每天只需想著怎麼讓自己成為最炙手可熱的樂團,在拉斯維加斯,樂團的競爭者不只音樂表演者,還有表演女郎、賭桌,以及在凱薩宮表演的知名歌手如雪兒。

 

主唱丹雷諾斯說:「你得學習怎麼去吸引觀眾,因為他們可是坐在吃角子老虎機前的賭客們。我們必須要使出渾身解數,瞭解究竟是什麼樣的表演跟音樂能吸引觀眾的注意,足以讓他們從牌桌抬起頭來想要一探究竟。」

這也是謎幻樂團成功的原因!在此之前,沒人會相信,這個來自賭城的不知名樂團,第一張專輯歌曲〈Radioactive〉光是在YOUTUBE就累積了3億4千多萬的點閱率,迄今創下7億人次YouTube點閱、1100萬名臉書粉絲,2700萬首單曲下載與450萬張專輯銷售紀錄,並拿下葛萊美獎、全美音樂獎與告示牌音樂獎等20座音樂大獎,第一張專輯《夜視界》就雄踞告示牌排行榜超過兩年。

 

在此同時,謎幻樂團也成為美國廣告的新寵兒,除為了起家城市-賭城拉斯維加斯代言都用謎幻樂團的歌曲做為廣告歌,可見其音樂魅力。

 

在日前舉辦的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他們還首創了新的廣告播送模式,不是每到廣告時段就得一直看那些重複播出的相同內容,超市TARGET四分鐘廣告播出的,是謎幻樂團在賭城真的舉辦一次演唱會,直播他們演唱新歌〈Shots〉,共計花了美金八百萬元的成本,可見謎幻樂團現場表演的震撼力,足以讓廣告主選擇用這種方式投資。

 

如今這個網路五分鐘就能造就出一個知名藝人,半年後就沈沒在茫茫人海中的時代,謎幻樂團並沒有放棄音樂的本質,在推出第一張專輯《夜視界》(Night Visions後,儘管被電影《變形金剛》的導演麥可貝欽點,為電影打造演唱主題曲〈Battle Cry〉,也為電玩《英雄聯盟》世界大賽邀請擔任決賽演唱嘉賓,但他們還是回歸音樂的基本,選擇跟粉絲面對面的接觸,經歷兩年,他們帶著獨特充滿熱情和創造力的招牌另類搖滾到世界各地演出,超過130場的LIVE、跨越全球50個音樂節,讓更多人體會LIVE演出跟聽專輯的差別到底是什麼。

 

在二月推出第二張新專輯《謎霧幻鏡》(Smoke + Mirrors,謎幻樂團再度開始了第二次的世界巡迴,這也是他們成為美國最夯的搖滾樂團後,首度來台演出!即使在過去數年間成為橫掃美國的一股旋風,謎幻樂團不變的是要創作出在聲音上冒險同時誠實的音樂。

主唱丹雷諾斯表示,「當想到有那麼多人會聽到我在此專輯的歌詞內容,我不時感到非常恐懼,但無論是好是壞,也是我們作為樂隊完全真實的一面。」因此就像第二張專輯主打歌〈賭上人生〉(I bet my life)一樣,謎幻樂團每次的現場表演,就像是賭上人生般的用盡全力,帶來最精彩的演出,歌迷千萬不要錯過他們首度來台難得親身體驗的機會!

 

 billboard music awards  

 

 

售票訊息如下:


謎幻樂團 2015台北演唱會
演出時間:2015年8月21日(五) 20:00
演出地點:南港展覽館
票價:$5800 (VIP)/3800/2800/1800

售票時間:6月6日上午11:00
全省ibon門市&網路系統販售ticket.7n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