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 Sedaka / 尼爾席達卡【The Very Best Of Neil Sedaka - The Show Goes On / 經典全紀錄】(2CD 單片價)
2008.05.30 發行~
編號:983 795-1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好萊塢星光大道留下專屬星星,入籍長島音樂名人殿堂終生會員的長青創作歌手
* 廣收 1960-2003 年間最具代表性單曲:追求創作奇女子 Carole King 的情歌 "Oh Carol";拿下葛萊美「年度最佳唱片」殊榮、寫給男女二人組 Captain & Tennille 的 "Love Will Keep Us Together";被木匠兄妹唱紅的感人至深作 "Solitaire"…等多達 43 首精彩曲目


 

美國流行音樂界的傳奇人物,從 50 年代開始崛起,走過大半個世紀,締造出的暢銷金曲,不僅讓年長一輩的歌迷感動不已,更是後起新秀爭相翻唱之焦點。幼年曾受過八年古典鋼琴訓練的 Neil Sedaka,畢業於紐約著名的茱麗亞音樂學院,擁有非凡卓越的作曲才華。1958 年 Neil 與他長期寫作的夥伴 Howard Greenfild 齊力譜下 "Stupid Cupid" 以及 "Folling",成為美籍流行界歌姬 Connie Francis 暢銷金曲,立刻與主流大廠簽下一紙合約,年僅 19 歲的 Neil 自此展開他璀璨的歌唱生涯。雖然整個 70 年代是他最黃金的時期,但是邁入 80 至新世紀的到來,Neil 無休止的創作精力,仍不時為自己也作嫁其他藝人,持續於排行榜中發光發熱。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下一顆專屬星星,入籍長島音樂名人殿堂的終生會員。

這張雙 CD 超值精選,廣收 1960-2003 年間最具代表的單曲,全部都是 Neil 參與譜寫的得意之作。包括:當年 Neil 追求創作奇女子 Carole King 的情 歌 "Oh! Carol",得到流行榜 Top9 位置,Carole 也寫過一首 Oh! Neil 作為回應,不過兩人最終還是有緣無份;AMG 專業網站讚譽:「在兩分十六秒內充滿了屬於純然流行樂派的魔力」之 "Breaking Up Is Hard To Do",霸佔流行榜 + 成人抒情榜雙冠軍,此輯特別收藏慢與快兩種版本,同樣引出歡樂不已的搖擺律動;寫給男女二人組 Captain & Tennille 的 "Love Will Keep Us Together",不僅拿下美國排行冠軍寶座,更得到葛萊美「年度最佳唱片」之殊榮;被木匠兄妹唱紅的感人摯深佳曲 "Solitaire",同為高收視率歌唱比賽「美國偶像」最受矚目翻唱之歌,以現場收音的版本體驗 Neil 最完美無瑕之演繹;曾是日本動畫「千年女王 / Angel Queen」的主題曲原唱 Dara Sedaka,遺傳了父親的音樂細胞與之重新詮釋 NO.1 大作 "Laughter In The Rain"(包含 Neil 原汁原味獨唱版)…共多達 43 首精彩曲目,值得您來細細品味。

CD1:
01. You
02. Laughter In The Rain
03. Shake A Hand
04. Standing On The Inside
05. The Show Goes On
06. Happy Birthday Sweet Sixteen
07. Lovely Leba
08. Love Will Keep Us Together
09. Been There, Done That
10. Oh Carol
11. I Fell In Love With A Dream
12. 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
13. Laughter In The Rain – duet with Dara Sedaka
14. Run Samson Run
15. Next Door To An Angel
16. Sad Eyes
17. Should've Never Let You Go – duet with Dara Sedaka
18. Bad Blood
19. New York City Blues
20. That's When The Music Takes Me (live)

CD2:
01. Amarillo
02. When You're Gone
03. The Hungry Years
04. One Way Ticket To The Blues
05. Queen Of 64
06. I Go Ape
07. Breaking Up Is Hard To Do (slow)
08. Breaking Up Is Hard To Do (fast)
09. Solitaire (live)
10. Let You Walk Away
11. Calendar Girl
12. (You Gotta) Make Your Own Sunshine
13. Inseparable
14. Rock & Roll Wedding Day
15. Stairway To Heaven
16. Betty Grable
17. Alone At Last
18. Going Nowhere
19. Our Last Song Together
20. Lonely Night (Angel Face)
21. Little Devil
22. The Immigrant
23. The Other Side Of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